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 二年级 【22】

 

 #哭泣的桃金娘#


        “你还好么?哈利?”

  你刚刚推门进去,看到的却是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还有庞弗雷夫人。

  “晚上好,各位。”

  你有点尴尬的开口,麦格教授对你皱眉,“赛尔温小姐,现在的你应该在床上睡觉。”

  “我是过来看看哈利的。”

  你说着,往哈利身边蹭,邓布利多校长没有阻止你,只是平和的问了一句,“你听见了?”

  “不,没有……”

  你来的不是很凑巧,你没有听见邓布利多校长说了什么,他这时候凑近你,温柔的抚摸你的头,“霍格沃茨不再安全了,密室的门再度被打开……”

  “我会保护好他们的。”

  你对邓布利多校长发出承诺,他却诧异的看了你一眼,然后,他蹲下来,视线与你持平,他摇摇头,“那是大人该做的事情,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这就够了。”

  邓布利多教授提出要送你回去,你摇摇头,“我在这里陪陪哈利。”

  “好吧,医务室里面不可能没有一张你睡不下的床,早点睡,晚安,小姑娘。”

  你看着邓布利多校长的离开,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哈利,“别装睡了,再装睡我就打你了。”

  他一咕噜,转身,面对你,憨笑,“暖,你什么时候知道,我醒着的。”

  “呼吸声乱了。”

  你笑着说了一句,哈利埋怨的看了你一眼,然后问,“你怎么到这来了。”

  “嗯,想你啦。”

  你隐瞒了自己为什么来的原因,哈利虽然觉得不对劲,但是还是配合你应付了过去。

  “那么,我先走了。”

  “大半夜你去哪里啊。”

  哈利制止你了一句,你对他眨眨眼,“我饿了,去拿点吃的。你想吃什么?”

  刚刚跟多比吵了半天的哈利,也觉得自己饿了,“三明治,如果可以的话,顺便给我带一瓶牛奶!”

  “好的。”

  你往楼梯那边走,却发现楼梯转向了,这是二楼……

  你有些迷茫的看着周围的景色,二楼洗浴室却传来一阵阵哭泣的声音,是女孩子哭泣的声音。

  你下意识的顺着哭泣声往洗浴室走,却看不到什么人,“你好?有人么?”

  哭声加大,你往周围看了一遍又一遍。

  “你是谁!”

  马桶那边发出一阵扑水的声音,你转头,一个圆圆脸蛋的幽灵在马桶上方飘着,长又直的头发扎成双马尾,又圆又厚的眼镜架在她揉揉的鼻子上。

  “我?我是赫奇帕奇二年级学生,你可以叫我暖,那么你是?”

  她又跳进马桶水里面,对你发出敏感的声音,“当然没有人知道哭泣的桃金娘!就算死了,也一点不引人注意的桃金娘!”

  她露出被冒犯的神情。

  “你好啊,桃金娘,我是暖,我们可以做朋友么?有一位幽灵朋友,感觉很酷!”

  桃金娘从马桶里面出来,她飘到你面前,怯懦又小心的样子,让你觉得不忍,“是么?我,很酷么?”

  “是的,你很酷。交个朋友么?桃金娘,我是暖。”

  桃金娘看着眼前小姑娘伸出来的手,想要握住,可是又想到自己是从马桶里面出来的,又不敢伸手了。

  “你好,桃金娘。”

  黑发赫奇帕奇伸手握住她的手,一点也没有嫌弃,虽然差点穿过去,但是她还是控制好了距离,一只虚的幽灵的手,一只活人的手,重叠在一起,让桃金娘看的心里酸酸的。

评论(8)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