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送给一个小小姑娘的生贺



  当你受伤

  

  *有自己原创女儿暖

  *同学和同学之间的关系

  *这是给一个格兰芬多小小姑娘的生贺

  

  

  

  

  

  哈利

  “哦,你还好吗?”

  不小心被他扔过来的球打中的你迷茫的摇摇头,“哦……没有……我……还好?”

  “对不起,对不起,这次是我的错。”

  正在道歉的哈利引来了双子的注意,弗雷德嘲笑了一声,“哈利,你最近是怎么回事,手气不好也就算了,还砸到人了!”

  “要不赶紧带人家小姑娘去医务室!”

  乔治喊了一声,两个人又嘻嘻哈哈的一起去打球了。

  伍德学长跟罗恩飞了下来,伍德看了一眼你,叫哈利赶紧送你去医务室,不要耽误训练,而罗恩提出跟哈利一起去。

  “你们是又惹祸了么?”

  抱着书听到的赫敏看了一眼你们,打量了你一下,随后说了一句,“我陪你们一起去,正好还有一点书打发一下时间。”

  庞弗雷夫人正在医务室,纳威跟着庞弗雷身边打下手,庞弗雷夫人喊了纳威一声,让他带一瓶稳定剂,她已经伸手给你处理了轻微的伤口,“还好,没什么。”

  “庞弗雷夫人,稳定剂……没有了……”

  

  

  

  斯内普教授

  你最后是被庞弗雷夫人推着去管斯内普教授要稳定剂的,主要是,庞弗雷夫人跟你说,她会去问斯内普教授的。

  你有点尴尬的看着地窖,敲敲门,把手上面的蛇对你嘶了一声,随后看打开了门,你听到了这条小蛇嘶嘶的说了一句,“哦,格兰芬多的蠢狮子。”

  出乎预料的,里面有很多人,闪耀的金发与铂金发,两位格林格拉斯手里面拿着东西正往外面走,较高的那位高傲的格林格拉斯看了一眼你,轻笑一声,带着傲气,随后离开。

  褐发的男生看了一眼,你似乎知道他,他和那位比较有名的赛尔温是朋友,他没有理会你,也没有跟你打招呼,就像是你印象里面讨厌的傲慢的斯莱特林一样,往外走。

  黑发的女生拽了一下她身边的铂金发男生,那应该是马尔福,跟救世主作对的那个斯莱特林,虽然近期他们的关系很好,不过两个人还是相当于损友。

  “我们走了,教授。”

  两人离开了,斯内普教授挑眉,“是因为什么,才让格兰芬多的学生到我这的地窖来。”

  你本来想要说什么,但是面对斯莱特林的蛇王,你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感觉冷汗都下来了,就在这位斯莱特林准备驱逐你的时候,门又开了。

  

  

  安暖

  眼前的少女黑发琥珀眼,头发整理的很好,浑身带着一种柔软温善的味道,她看了一眼你,下意识问了一句,“你还好么?怎么了?”

  面对她的时候,你才结结巴巴的说出自己来的目的,她听完之后,点点头,拉着你的手,你能感受到她温暖的体温,温暖的让人陶醉,你的身体渐渐回温,这时候她轻声说了一句,“教授,我来看一眼我的魔药。”

  “稳定剂,合格,不过……”

  斯内普教授沉吟了一声,你注意到这个少女看了你一眼,正奇怪呢,这时候就听到少女对斯内普教授说了一句,“那我稍后再过来吧……”

  “愚蠢的狮子从来不懂得保护好自己,并认为浑身的伤痕是自己可以炫耀的东西。”

  他这么嘲讽的说,但是最后还是给你递来了一瓶稳定剂,你愣了一下,在他的一句愚蠢的狮子连接东西都不会么的声音中,你拿到了稳定剂。

  当你出门看到阳光的时候,觉得浑身都松快了,这时候你发现你还在牵着少女的手,心里面有点不好意思,谁知道这时候少女晃了晃她手里面的一个瓶子,那里面闪烁着代表幸福的浅金色光芒,莫名和少女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的光芒重叠了。

  “欢欣剂,希望能让你开心。”












     嗯,这个小姑娘是之前经过一次交谈之后加Q认识的,很小的小姑娘,说实话我没想到我的读者里面会有六年级的小孩子,但是这孩子意外的成熟hhh

   只能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发展,小孩子们越加早熟了吧。

   其实应该等到明年三月份还有一个孩子生贺的hhhh

   但是先瞒着她一点吧。

   哈哈哈嗝,有私信我都会看的,还有一篇欠了很久的当暖变小的文我还没有写完。

    不过我会努力写哒。

    不过今天是这个小姑娘的生贺,所以主角是她啦。

    我没什么本事,所以只能送你一次短暂的霍格沃茨之旅√

     希望你能喜欢hhh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