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50】

#以为#

  塞德里克看着眼前的小姑娘,她柔软,她坚韧,她似乎是最让人省心的那个。

  可是当她说出,不愿意麻烦的时候,他忽然意识到,她可能是最不省心的那一个。

  “为什么呢,你之前帮我,现在该我帮助你来。”

  他的话轻巧的就像是一只欢悦的小鸟飞过一样。

  “可以么?”

  你轻声问,他点点头,张开怀抱,把你直接塞进了自己的怀里了,“现在,请跟我讲一讲,小獾跟小蛇,还有小狮子的故事吧。”

  贾斯庭是三个人里面最有贵族气质的人,实际上他也真的是麻瓜世界里面的小贵族。

  “抱歉,打扰一下。”

  穿着赫奇帕奇制服的人彬彬有礼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德拉科看了一眼他,认出来这是之前跟着暖身边的人,刚想要开口拒绝,哪知道西奥多抢先开口,“请坐。”

  德拉科瞪了一眼他,沉默不语的吃着自己的西蓝花。

  “暖也很喜欢吃西蓝花。”

  厄尼突然说了这么一句,算得上是先发制人。

  德拉科吃西蓝花的动作停下来了,他换了吃小牛排。

  “暖以前能吃一份小牛排跟一份三明治。但是这几天,她一直强迫自己吃更多的东西,她……”

  汉娜说到一半,没有继续说了,这个时候扎比尼来了一句,“她最近怎么了,刚刚晕倒了。”

  “她似乎为什么事情在惆怅,她本身胃就不好,每天晚上都会吐,她体重一点都没有涨,还往下跌了。她不愿意和我说,她自己压在心里面,我看到她哭了。”

  ‘刺啦!’

  板凳摩擦地板发出刺耳的声音,那一句哭了,就像是一种细细碎碎的玻璃渣子掉在心上,细细麻麻的疼。

  “德拉科!”

  潘西喊了一声德拉科,德拉科没有回头,西奥多吃了一口西蓝花,轻声说,“他去找暖了。”

  当德拉科靠近医务室而不敢进去的时候,他听到了有人低声的啜泣声,门没有关的严实,他轻轻的就能够推开一点点小小的缝隙,他看到了黑发的赫奇帕奇靠在那个高年级的赫奇帕奇的怀里面。

  “我真的,我真的……”

  你眼泪忍不住掉下来了,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委屈,你张张嘴,最近你哽咽的说了一句,“我知道为什么德拉科跟我闹脾气,我自己知道的。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说服他,我觉得……”

  紧随而来的格兰芬多的三人组看着德拉科想要喊他,这个时候就听见了,他们熟悉的伙伴最失控的声音。

  “我觉得我不值得。”

  这句话声音不大,可是在这这安静的走廊里面,很清晰,清晰的甚至让他们以为自己是幻觉。

  “德拉科跟哈利,亦或者说,德拉科跟罗恩,潘西跟赫敏他们代表的是不同阶级。”

  “德拉科代表的是巫师界,巫师纯血旧观念。”

  “罗恩代表巫师界纯血新观念。”

  “赫敏则是混血巫师亦或者是那些在纯麻瓜里面诞生的巫师。”

  “阶级和阶级之间是最难消除矛盾的。我本以为,我可以让我的朋友们能够和平共处。”

  “可是,我自觉我没有撼动阶级的能力。我也没有这么大的价值。”

  你捂着脸,很颓废的将头埋在了塞德里克学长的怀里,哭泣,哽咽。

  “我知道我可能想的太长远了,我也知道我可能太神经质了。可是……我想让他们好好的。”

  “他们很好……”

  “但是我不值得……”

  

评论(16)

热度(9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