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49】

#不愿意#


  

  你安静的躺在床上,不知道想什么,玛蒂尔达早已经在你的怀里进入了梦乡。

  “暖!”

  最先闯进医务室的,是汉娜跟厄尼,贾斯庭看着你,那眼神带着无奈还有担忧。

  “暖,我给你带了吃的!”

  汉娜看着你,声音不自觉的小了下去,你结果吃的,对她笑着问,“都是什么啊,我好饿啊。”

  “有胡萝卜!红萝卜炖牛腩!还有你喜欢吃的主食,意大利面!嗯,我还给你带了小精灵们用你以前的习惯炖出来的粥?是这个吧!”

  她欢欢喜喜的把食盒递给你,你打开之后惊喜的说,“真棒啊!”

  她点点头,看着你喝了一口粥,随后轻声对你问,“你最近发生了什么?我总感觉,你好像……”

  “没什么。”

  你轻声说,又看了看外面,转移话题,“你们吃完了没有?”

  “没呢。”

  你听到了他们的回答,下意识的笑了笑,说了一句,“你们赶紧去吃饭吧,午饭吃的晚,对身体不好。”

  汉娜看着你,很犹豫,最后在你的催促下,她离开了。

  “有什么事情,你得跟我说。”

  厄尼第一次对你露出了强势的状态,他按着你的肩膀,很正经的看着你。

  “好,我知道了。”

  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看着你,你不由心慌起来了。

  “安心。”

  一直没有说话的贾斯庭看着你,轻声说,他那头带着微卷的头发随着他拍你肩膀的动作缓缓从肩部滑落,那头发看起来很软又很好看。

  你看着他们转身离开,那扇门缓慢的,缓慢的关上去了,你看着那扇门彻底关闭,看着自己面前摆好的在桌子上面的饭菜,眼泪不经意的滑落,顺着脸颊滑到下巴,挤压在下巴上,随后,掉入粥里面。

  “哎……”

  不知道是三个人里面谁先叹气,他们看着屋子里面的暖,三个人跟叠叠高一样的透过门缝看着里面的黑发的赫奇帕奇。

  “你们干什么呢。”

  塞德里克看着叠在一起的三个小朋友,忍不住笑了出来。三个人看了一眼塞德里克,一个个都很乖,很规矩的喊学长。

  “暖,在里面么?”

  塞德里克轻声问了一句,他们三个点点头,汉娜轻声说,“塞德里克学长去问问她吧。她不愿意跟我们说,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什么事情都压在心里面,不跟我们说。说不定,她愿意跟学长你说?”

  塞德里克点点头,轻声说,“你们去吃饭吧。这事情交给我了。”

  “你要是不能让她开心,我就……”

  厄尼说话有点莽,但是他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让塞德里克好好的安慰里面的小姑娘,塞德里克对着这位小学弟笑了笑,“好的,我知道。请放心。”

  “嗯……谢谢。”

  贾斯庭轻声说了一句,塞德里克轻声应了一句,随后,在三个人躲在暗处角落的时候,推门进去了。

  “咱们现在干什么去?”

  汉娜问了一句,这个时候厄尼冷淡的来了一句,“去吃饭,再去找马尔福问问他。”

  “走。”

  贾斯庭用了自己熟悉的花腔说了一句。

  “你还好么?”

  你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看了一眼那人,是塞德里克学长。

  “塞德里克学长。”

  你轻声喊了一句,他伸手抚摸你的头发,笑着说,“你之前跟我说,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但是现如今,你是不是也应该跟我这样呢?”

  你看着他,轻轻摇头,“我不想要给你添麻烦。”


评论(4)

热度(7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