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第一个中秋节【番外4】

*鹰院
*自创人物预警
*杂七杂八预警

*布鲁森·戈德斯坦
“怎么了。”
他询问了你,你手里提着月饼。
对于这位高年级的拉文克劳的学长,你心里面有着敬意。至少在那群暗地里面叫你东方的奇怪人的拉文克劳都被他警告了一下。
“那个……月饼。”你把手里面的盒子递给他,他诧异的看了你一眼。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这应该是你们中国人在八月十五跟自己家人分享的食物。”
你点点头,对他笑了笑,“是的,不过今年我没有在家里面过节,所以给我的朋友们做了这些。很感谢戈德斯坦学长之前对于我的维护,所以这个给你。”
“你亲手做的?”他挑眉问了一句。
“我亲手做的。”你对他回答。
“叫我布鲁森。”
正在你迷茫的时候,他的大手放在你头上揉了揉,你楞楞的点点头。












*纳沙特·奎尔克
“嘿!小家伙在这边看什么!”
他跑到你面前。你对于这位活跃的高年级学长没有任何想要制止的动作,对着他瞥了一眼,把月饼递给他。
“月饼?你上次答应我的!什么口味的?藤椒牛肉的有没有!”
你完全不知道这个英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中国食物。虽然你们赫奇帕奇有的人觉得中国食物很不错,但是也没有到顿顿都吃的地步。
这个家伙是唯一一个特例。
“有,我把所有黑暗料理都加进去了。觉得哪个好吃在跟我说。我再给你做。”
“你亲手做的么!”他眼睛闪闪发亮,让你心里面带着几分柔软的点点头。
“那我会全部吃光!”












卢娜·洛夫古德
她有一头金色里面像是缠着几丝棕发的头发。
你总是对于她的头发爱不释手。
但是有的人觉得你交朋友过于多,居然连拉文克劳的疯姑娘都跟你成了朋友。 你最喜欢她的眼睛,那双澄澈的灰色眼睛。
“中国的东西……”
她对你带来的盒子这么说了一句。你点点头,将盒子递给她。
“给我的?”
“给你的。”
“谢谢。”
你笑着摇摇头,顺手又摸了摸她的头发,帮她梳了一下。她看着那个盒子,上面是夜晚天空的那种湛蓝色包装的。
“要跟我一起吃么?”












尊师重道

菲利乌斯·弗立维
你很喜欢这位魔咒教授。
今天做了月饼,还想要带给他。
但是很不巧的事是他在上课。
似乎在给高年级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上课。
你百般无聊的站在门外,你已经可以想象到里面是怎么一副灾难的场景。这个时候你看到斯内普教授气势汹汹的往走廊那边走。
“斯内普教授好。”
你在中国多年的习惯让你见到老师就问好。而恰恰在你问好的时候下课了。里面两个学院的人出来,你趁着空闲进去了。
“来自古老东方的小姐?你来这干什么?我记得今天没有赫奇帕奇一年级的课。”
他笑着对你说,你举着手里面的礼盒,递到他面前。“是没有,但是我做了月饼,想要给您尝尝,这是中国的食物。”
“谢谢。真的是特别好的礼物。你愿意和我一起分享么?”












后记
当你把自己做的月饼分给各位朋友还有老师。
你会做月饼的事情就让大部分人知道了。
你显然也在怀疑,为什么自己可以交那么多的朋友。不过你并不在意这些。做食物给你的朋友老师分享是一件你觉得很棒的事情。
但是,总有人要扰乱你的好心情。
“嘿,赛尔温,你什么时候给我做月饼啊。”
一个轻佻的,格兰芬多高年级出现在你的面前。你在和汉娜一边吃一边聊,当这个人打扰到你的时候,你放下手里面的刀叉看着他。
“你想多了。我跟你并不熟悉。还有,我已经把如何做月饼告诉了厨房的小精灵,如果你想吃,可以找他们。”
这个格兰芬多高年级的笑了一下,这个时候你注意到你这边的高年级并没有人。今天的赫奇帕奇高年级和拉文克劳的高年级应该会迟上十分钟过来。
你又看了一下教师席,对,没有人。老师们忙于给高年级补课,没有过来。校长似乎有事外出了。
斯莱特林没有你认识的高年级。格兰芬多的双胞胎还有奥利弗在魁地奇训练。你总算知道这家伙为什么敢找上你了。
“我就是要你亲手给我做。赫奇帕奇的学妹。”
他的声音里面涵盖着浓浓的讽刺,甚至在说赫奇帕奇的时候,有一种鄙夷的味道。你的脸瞬间沉了下来。
放下手里面的刀叉,看着他,“我不。”
“哦?一个赫奇帕奇,还敢……”
“啪!”
一声尖锐的响声在他的脸上响起来,他错愕的看着你。你在他脸上利索的甩了一个巴掌。
“如果你再有任何嘲讽我们学院的话语,我不介意再给你一巴掌!请你用你格兰芬多的勇敢告诉我,我怎么招惹你了?让你用处一个赫奇帕奇还敢这样的话语!你这是对我们学院的不尊敬!”
你看着他脸上那鲜红的巴掌,冷冷的来了一句,说道最后的时候,激动的眼圈都红了。
“暖,怎么了。”
你这个时候发现塞德里克学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你看了一下周围,刚刚回来的高年级拉文克劳里面的两位学长担忧的看着你。
格兰芬多的伍德学长和韦斯莱双子也一脸严肃的看着你。在格兰芬多餐桌上朋友也盯着你。
斯莱特林的大部分人都看着你,你不知道怎么的,心里面有了一股子委屈劲,一下子就哭出来了。
“我……我就是想做月饼给朋友吃而已……我做错什么了!我……”你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汉娜已经把你抱住了,旁边的厄尼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在一边的贾斯庭带着几分紧张的盯着你。
“我知道你觉得我装腔作势,可是……可是我就是想做月饼给朋友老师分享,我还有错了么?你干什么……”
随着你一点点的说出来,塞德里克带着几分不悦的看着那位格兰芬多的高年级。
“作为一位格兰芬多,尤其是高年级的人,你还是一位男人,这么欺负一个一年级的赫奇帕奇,你不觉得很不好么?我想你需要道歉,不仅仅是对我们的学妹,还有我们整个赫奇帕奇。”















带*的是原创人物。
张秋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她emmm
先是剧情里面。塞德里克去世没多久就和哈利在一起了。而且又和金妮的前男友迈克尔在一起了,而且想要用迈克尔让哈利吃醋。我真的???
并且在对无脑护朋友上面我真的???
除了同样来源于东方,我家安暖跟张秋完全不一样,不要因为两个人都是亚裔就弄混!!
并不希望别人把我家宝贝女儿认成别人emmm
对了,安暖是道系少女。
其实应该说是道系和儒系的混合体。
她脾气有孔子教导是谦逊,有礼,热情。
但同时,她有着道系少女的执行能力和一点思想观念。
她有着最鲜明的赫奇帕奇的特性。
在意身边的人。会记住每个人对于她的好。
骨子里面透出的一股子温驯。
以家人和身边的人为重。
但同时,她接受的道系教育告诉她,不能够太过于忍让,不能够让别人夺走本来属于自己的荣耀。
所以她会在受到侮辱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反抗。
emmmm
说多了。
安暖实际上应该是一个特别鲜明特别饱满的人物。我并不知道我的笔力能不能体现出来。
好了好了,就是这些了。安暖的故事过几天再更吧emmm

评论(13)

热度(4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