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第一个中秋节【番外3】

*獾院
*已经有点暧昧的小苗头
*高调表白我们赫奇帕奇!!!

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刚刚踏出厨房,迎面就撞到他了。
手上的月饼差点掉落在地上。幸好他帮你用漂浮咒给稳定住了。你看着这位高大的学长笑了笑。
“塞德学长,你怎么今天来这里了?”
他帮你把月饼重新飘到你的盘子里面,你道了声谢,他用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我听说你在给别人送一种叫做月饼的东西,我想过来看看我有没有。”
你噗嗤一下笑出来了,将自己手里面的盘子递给他,“你来的还真是凑巧,我刚刚做完月饼,你就过来了。”他羞涩的笑了笑。
你一直知道自己这位学长魅力很大,但近距离观察之后,才觉得魅力更大了。你忍住脸上的燥热,将手里面的盘子递给他。
“谢谢。”
你听到他这么说了一句。心里面的愉悦像是汽水里面气泡一样从心底里升出来,痒痒的。
“我先走了。”
你这么说了一句,向外面走去。
“塞德?”一位拉文克劳的学长恰巧经过这里,伸手就要拿他手里面的月饼,被塞德里克打了一下。
“嘿!你以前可不是这么小气的。”
“这次不一样。”



















厄尼·麦克米兰
你跟他关系一直不错。
应该说是在分院完,回到寝室的第一天。
你们两个就相互认识交换姓名。
不得不说,赫奇帕奇的每个人都很好相处。
“暖,你在做什么呢。”
他金色的头发像是阳光一样,脸上带着笑容向你靠近。
“月饼,今天是八月十五,在中国要过团圆节的。”你倒是不觉得他来干了什么,毕竟这个点来厨房应该是饿了。
“我可以跟你一起做么?”
你有点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许是因为太过熟悉,你们经常会有亲密的肢体接触。瞧瞧,现在这家伙就把手放到你头上了。
“去洗手!帮我揉面。”
作为纯血的他显然没做过这些东西,笨手笨脚的。有的时候还需要你的督促,当看到黄油的时候他发出一声哀嚎。
“如果不想吃黄油,我们可以做酥皮的。没有这么多油。”
你就着他的方向拿了块面,看着黄油的量又加了点面团,在你把面撒在油乎乎的面团上的时候碰到了他的手。
他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加大力度。你没有在意这些事情,却听见他来了一句。
“我们什么时候结束。”
你说了一句,还差待会裹馅子,还有烤箱,大概要一个多小时,怎么了。
他来了一句没什么,却在你专心弄馅子的时候,低低的对自己说了一句。
“真好。”



















贾斯廷·芬列里
作为麻瓜世界里面稀有的真贵族。
他的一举一动里面都透露出绅士风范。
但是有的时候,你觉得他有点像是斯莱特林。
那种……矜持的感觉。
不过,你看着在你身边帮你拿着礼盒的黑色卷发男孩笑了笑。
“怎么了?”他温柔的问了一句。
“没什么。你今天怎么会在这边待着?”你疑惑的问了一句。
他没有说话。他要怎么说?
说看到你在厨房里面待了很久,他就拿着图书在门口一边看书一边等你么?这也太……
他红了红耳朵。
“呐,要吃月饼么?”
你顺手挑了一个酥皮玫瑰的月饼,掰开给他看,想要递给他,却发现他没有手来拿月饼。你这个时候不好意思的想要拿过他手里面的礼物盒。他躲闪了一下。
“没关系,不重。”他说了一句,你有点楞的举着月饼,看着他这个样子更是不好意思。
“呐,我喂你吧……”
似乎……还有意外收获。
他这么想着,吃下你塞进他嘴里面的月饼。



















汉娜·艾博
你们两个最开始就认识了。
应该说,她是第一个向你抛出友谊的橄榄枝的人。
你拿着月饼,用陶瓷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摆在盘子里面。她刚刚进来,随手拿起一块月饼就吃进嘴里面。
“味道真的很棒!”她带着几分惊喜的跟你来了一句。你又递给她一块,她却不动了,笑着对你来了一句,“我要你喂我。”
你被她这股子无赖劲给打败了,用手帕擦干净手,捻了一块月饼喂到她嘴里面。她得意的对你笑了笑。
“以后别想我喂你!”
你虽然这么说,但她知道一定会有下一次的。



















尊师重道

波莫娜·斯普劳特

“院长!”
斯普劳特刚刚换了一身干净的袍子,就看见你往她这边跑,你由于惯性太大,一下子撞到了她的怀里面。
“伊维特,小心一点。”
她的声音很温柔,你用自己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她。
“院长可以叫我暖!我在中国的名字就是暖!”
“好的,暖,你怎么会来到这?看起来有事情找我。别是闯了什么祸。”
你抿了一下嘴唇,带着几分委屈的问了一句,我在院长心目中就是个闯祸鬼么。
“当然不是,开个小玩笑。别耷拉着脸,告诉我,找我干什么。”
她声音里面带着几分欢悦,你也忍不住高兴起来,拿出自己做好的月饼递给院长。
“院长!这是我亲手做的月饼!你尝尝看!”




















我们赫奇帕奇人真少……
对了,之前在b站看到了招生视频。
那么,安暖也不可以落下啊!
那么!赫奇帕奇的招生简介来了!
觉得我写的时候都快哭出来了……
【预计是很长一段,如果不想看可以跳过。】
















【赫奇帕奇】
赫尔加·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的创始人。
她来自于开阔的谷地。
她以出色的食物咒语闻名。
她以宽容的心接纳所有的小巫师。
无论是纯血混血亦或者是麻瓜出身的小巫师。
她曾说过,“我要教许多人,并且对待他们。”
我们的校训是,正直,忠贞,诚实并且不畏艰辛。
我们的招生要求是,具有勤劳忠诚的品质,并且对待他们一视同仁。
如果你不聪明,也不够勇敢,亦或者没有野心。那么赫奇帕奇欢迎你。即使你懒惰,当面临整个学院的学习氛围的时候,你会跟我们一起勤劳起来。勤劳并不是先天的,而是后天培养。
赫奇帕奇并非是饭桶的学院。我们只不过是谦逊。
我们也并不是没有出名的人,我们只不过是不愿意炫耀。
格洛根·斯坦普,长久以来魔法部最受欢迎的部长之一。他是一个赫奇帕奇,和部长爱特美茜娅·露芙金及唐纳德·麦克费尔一样。
再有是神奇动物的世界权威,纽特·斯卡曼。
还有布丽奇特·威洛克,这位十三世纪著名的算术占卜师,是第一个发现数字7有神秘魔力的人。
另外,别忘了汉吉斯,是他在霍格沃兹旁边创立了巫师村霍格莫德。
你看看,我们有这么多优秀的男巫和女巫。
你愿意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为我们赫奇帕奇取得荣耀么?
不要在意其他人的言论,做好自己。
我希望你不要以成为赫奇帕奇的一员为耻。
这会让我们很伤心。
我们拥有温暖的寝室,我们拥有友善的幽灵和院长。我们距离厨房最近,随时都可以过去吃东西。或许就是因为这样别人说我们是饭桶吧?
当你成为赫奇帕奇的一员,你会以自己是一位赫奇帕奇为荣耀。希望你无愧于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的学子坚忍诚实,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我们是赫奇帕奇。
我们正直,敢于正视自己。
我们忠诚,不畏艰辛。
如果霍格沃茨出现战争,我们将勇往无惧!
我无愧于赫奇帕奇。

评论(33)

热度(7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