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哥们,了解一下,你被孤立了。

*四院联合
*冲鸭!为我女儿报仇!
*抓住今天的时间的小尾巴
林诺特觉得不舒服。
他被一个赫奇帕奇打败了?在巫师决斗里面!
“嘿!哥们。”
落井下石的韦斯莱双子之一看着他笑着说了一句。可是他知道,在他找那个赫奇帕奇麻烦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都没了笑容。眼神很冷。
“欺负一个低年级的小姑娘可不是格兰芬多应有的行为!”
乔治带着几分笑意的来了一句,旁边的费雷德 点点头,还跟他来了一句,“要不和我们比比!”
“走开!”他懊恼的吼了一句。
“真不愧是格兰芬多的蠢狮子,恃强凌弱看起来很顺手啊。”拥有一头铂金发的马尔福家的小崽子鄙夷的看着他。他旁边有着两个姑娘,还有两个大块头。
那个拥有栗色头发的小姑娘发出尖锐的笑声,“得了吧,就是这种莽夫才会做出这种事情,果然是混血该干的事情!”
金发的姑娘看起来很是不在意,只是冷冷的来了一句,“你们要跟愚蠢的大狗同流合污么?真够愚蠢的。”
“滚开!邪恶的斯莱特林!”
他不明白这几个跟他没有任何关系的纯血的小崽子干什么过来嘲讽他。正在他烦躁的时候,阴冷的,像是绸缎划过的声音在他附近响起来。
“看来林诺特先生现在感觉不错,都可以侮辱斯莱特林了?那么……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林诺特简直要疯了,他看着斯内普教授因为疾步而翻滚的长袍,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我想,现在是上课时间,林诺特先生。 ”作为赫奇帕奇的院长,斯普劳特毫不犹豫的给这位林诺特先生扣了五分,也不知道今天那群斯莱特林是怎么回事,跟有人授意一样的一直在挤兑他。好不容易回到寝室,刚刚坐下。就看见了救世主,刚刚要和人家打个招呼,却看见韦斯莱家的小儿子毫不犹豫的拽走他。
“哈利,别理他,这个家伙欺负暖!暖哭的好惨!”
那双翠绿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带着几分厌恶。坐在暖炉旁边的万事通小姐也合起来书,带着几分不悦的说到。
“我一直以为格兰芬多是最好的学校,看来是我想太多了。在这种地方不利于思考。”说完给他犯了一个白眼就走了!
他气的说不出来话,这个时候刚刚训练结束的伍德看到了他,他想过去跟这位平常关系还不错的同学说话, 哪知道人家一看见他就皱起眉头。
“林诺特,你真的很过分。大庭广众之下欺负一个小姑娘,你脑子里面在想些什么!”
他简直不知道要说什么,天知道那个赫奇帕奇关系有多好,赫奇帕奇帮她也就算了。格兰芬多帮她也就算了。但是斯莱特林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第几次看到神出鬼没的那个叫西奥多的斯莱特林给他捣乱,他心里面烦躁的不行。再加上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崽子和那两个尖声的姑娘,吵的他烦恼不止。
本来他以为黑魔法防御课的时候跟拉文克劳能够轻松一下,哪知道听说要练习的时候, 布鲁森要求跟他练习,谁不知道布鲁森那家伙最出色的就是黑魔法防御!
他被打的节节败退,看到那个好脾气的纳沙特过来替换的时候,他着实松了一口气。哪知道纳沙特比布鲁森更狠!那是往死里打啊!
当他好不容易得了空闲去走廊的时候,还被人泼了一身的南瓜汁!泼他的是一个金发的男孩还有一个黑色卷发的男孩! 都是赫奇帕奇的!
他刚刚想要去计较一下,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塞德里克沉着脸问了一句,他是不是又要欺负学弟了。
“该死!这一天是怎么回事!”
“哦,林诺特先生你挡着我了。还有,你在走廊衣衫不整,费尔奇让你去找他紧闭。是斯内普教授吩咐的。”
一向好脾气的弗立维教授这么嘱咐了一句。说完就走了,他刚刚想要说什么,却又听见了那恶梦一样的声音。
“林诺特先生你挡路了。衣衫不整,扣格兰芬多十五分。”
他刚刚想要辩解,却看到了跟麦格教授一起的斯内普教授最后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他不是没有在费尔奇那边关过紧闭,但是没有想到这回费尔奇这么狠,那么多的奖杯还要挑三拣四!
“哦,洛丽丝,再等等,一会那个赫奇帕奇的小姑娘就要给你送来特制的月饼了。鱼肉的。”
他咬咬牙,似乎知道了自己这么凄惨的原因。

评论(29)

热度(6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