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我发现了你,选择了你,从此参与你的全部生活

  罗恩个人向

  

  


  全霍格沃茨的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暖·安选择了罗恩。

  要论家世,一大堆好人家的男儿等着她。

  要说长相,追她的人哪有丑的。

  要论其他,很多人感觉她不如选择双子之中的一位。

  罗恩也疑惑,哪怕他知道自己心爱的那位赫奇帕奇选择了自己,可是他还是会困惑。

  “为什么呢……”

  “什么?”

  “为什么选择了我,我是说,有很多人比我更优秀,可是……”

  “因为他们不是你啊。”

  黑发赫奇帕奇那双透彻的琥珀色眼睛看着他,荡漾出来的温柔充斥着他的心。

  为什么喜欢他呢?

  你想……

  或许是在下巫师棋的时候,作为棋子的他为了保护哈利选择的时候……

  或许是因为他拿着存满的巧克力外壳找你的时候……

  或许是因为在他脆弱时愿意依靠你的时候……

  你不记得是多少个时候……

  你记得,眼前的这个人,是你想要的。

  他笨手笨脚,成绩不好,他小孩子气,爱忘事情,他有很多的不好的地方。

  可是你却知道。

  这是一个愿意付出,甘愿付出,勇敢正直并且内心柔软度的格兰芬多。

  “我找到了你,发现了你,选择了你,从此参与你的全部生活。”


评论(6)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