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67】

#圣诞礼物#

  伍德看着自己的礼物,是一套保养扫帚的高级套餐,这应该要花不少钱。

  他已经开始对比自己给小姑娘的圣诞礼物了,伍德的父亲看了一眼自己呆滞的儿子,下意识说了一句,“我刚刚看到你圣诞礼物里面有一瓶酒,还挺好看的,我拿了,倒出来之后一股花香味,很好喝。从哪里买的,我再买点。”

  “爸,你不要动我东西啊。”

  伍德无奈的开口,也就是在这时候,他摸到了下面还有一层盒子,这里面是一层糕点,华国的豌豆黄,上面贴心的放了个贺卡。

  圣诞节快乐,希望这些礼物让你觉得满意。

  伍德的母亲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她轻声问了一句,“你给小姑娘回礼了么?”

  “事实上,我并不知道她会给我送礼物,我以为……这个……”

  伍德的母亲是个褐发的温柔女性,她伸手摸了摸伍德的头发,“要好好回礼哦。”

  “父亲,要喝酒么?”

  麦克米兰族长看着自己儿子拿过来的这瓶酒,那瓶酒很好看,里面漂亮的梅花好看的不得了,他接过这瓶酒问了一句,“从哪里来的。”

  厄尼这个时候拿着一盒子糕点放在桌子上,他对着自己父亲说,“是我的朋友送给我的,她来自华国。”

  厄尼说着,装作不经意的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这时候麦克米兰族长看着自己儿子身上戴着的那个胸针,很简单好看。

  圆圆的胸针里面有一只小獾,小獾身上有麦克米兰家的标志,小獾的头顶上还有一小轮半月。

  “有魔法的痕迹。”

  厄尼的母亲拿起一块糕点轻声对自己儿子说,“这是一个带着幸运的魔法物件。”

  “是么!”

  “我的天,这是什么!会动的相片,这是你呀!”

  贾斯庭看着十分兴奋的母亲,笑了一下,他的父亲伸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 那张会动的相片还有味道很好的糕点,会跳的巧克力青蛙,还有单独属于他的一份,一个简单的,和厄尼的胸针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胸针。

  “这个金……用的是纯金。上面雕刻的好像也不是什么简单的工艺,能够做到这样精细……想来你这位朋友一定不简单。”

  贾斯庭的父亲说了一句,贾斯庭笑着说,“她叫暖·安,是华国人,不过应该更熟悉她另一个名字,伊维特·赛尔温。”

  这时候贾斯庭注意到自己的父亲表情变了,他嘟囔了一句,“原来如此,我说为什么能有这样的财力,原来是他……”

  父亲的表情很慎重,贾斯庭觉得自己的心怦的跳了一下,他问了一句,“这个姓氏怎么了……”

  父亲笑了笑,没有说话,转移了话题,气氛开始轻松起来。

  “原来,送给我的礼物,是书啊。”

  布鲁森看着这本翻译过来的中国游记,他细细品着,他自然也注意到了小姑娘送来的糕点,还有那瓶酒,他想到了自己父母带着暧昧的眼神还有话。

  “是哪个小姑娘送过来这么尽心尽力的礼物啊。”

  “哪有什么小姑娘。”

  布鲁森嘟囔了一句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框,想到那个黑发的赫奇帕奇,摸着书的手停顿了一下。

  “嘿咻!”

  纳沙特将埋在了被子里面,这个时候他碰到了床边的东西,是一本不太厚也不太薄的笔记,他这时候把笔记打开,里面有图片,有记录,是华国的各地美景美食。

  当时他拆开的时候,惊讶的很,他没有想到,小姑娘居然给自己送了这样的圣诞礼物。

  他很惊讶。

  他想到了自己吃的蛋黄酥还有那杯香甜的酒,唇齿之间似乎还有海棠花的味道。

  “好看……”

  泰勒看着自己的圣诞礼物,灯打开之后从天花板上投出星辰,各种各样的星座映入眼帘。

  当他伸手碰到一个星座的时候,投影仪就会慢慢展现出那个星座的故事。

  “真好……”

  泰勒躺在床上,星辰陪着他进入梦乡。

  “这没想到……居然……”

  乔治看着自己手腕上细细的配饰,他身边的弗雷德的手腕上也有一样的配饰,两个人的手腕靠近的时候,配饰上面的宝石就开始闪烁,并不是那种像是打怪兽那种的闪烁,而是那种很自然的,很微弱的光泽,就像是有什么在守护一样。

  “哦,亲爱的,这是什么?”

  韦斯莱夫人看到了自己丈夫正在拆开一个包裹,里面有几分礼物。

  一份是给金妮的,金妮很诧异于自己竟然会收到陌生人的礼物,还是一份圣诞节礼物,她拆开之后看着那个漂亮的金色发卡,很配她姜红色的头发。

  “真好看……”

  她轻声说了一句。

  比尔的礼物是一本魔咒书,不算罕见,但是还是要费点功夫才能找到的书籍。

  查理的礼物是龙模型,并不贵,是可以亲手制作拆卸的那种。

  而珀西的礼物是一份他找了很久的魔法历史书,说实在话,在珀西拿到手的时候,都没有想到那个黑发的赫奇帕奇给自己准备了礼物。

  至于父母的礼物,自然是好吃的来自于中国的糕点还有一瓶格外大且香甜的酒。

  “哦,我们应该给那个可爱的小姑娘回礼,等等,我的毛线在哪里!”

  韦斯莱夫人问了一句。

  说实在话,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送出去了多少礼物,对于你的家庭条件来说,每年送出三四次这样的礼物还是可以承担的起的。

  只不过对于普通同学,总没有静心挑选来的仔细,女孩子们大多数都是一些首饰的小礼物,男孩子多是零食什么的。毕竟你全部的心思力气都在为了给这些你觉得每天都有可能遭受祸端的朋友们在他们的礼物上祈福。

  能随身带的,比如发饰,首饰,项链,你都在上面下了守护咒还有幸运咒。

  那些不能随身带安眠的,你就会上面下一点点关于安神的草药。

  你还特意在上面刻了符咒的字样。

  当然了,给普通同学的就没有这么用心了,但是你想着,多送一份礼物,总能多一个人开心。

评论(16)

热度(9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