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65】

#圣诞节的礼物#


  

  赫敏是回家拆开礼物的,当她拆开后,里面是一本画集,她有些不明白,翻开之后,才发现这是一本专门涂色的画集,她拿到一只彩铅涂,上面都是大面积的空白,不会让人觉得繁多,而导致没有耐心画下去。

  当一张涂完之后,还带着几分意犹未尽的味道,哪知道这时候,本子上的图画开始变得精细,属于暖的声音从本子里面传来。

  “宇宙初开……”

  “赫敏?赫敏?”

  赫敏房间的门被打开了,赫敏的母亲看着赫敏笑了一声,“在干什么啊,怎么连我叫你都没有听见?”

  “我在看我朋友给我的圣诞礼物!”

  “是好朋友么?”

  “很好很好的朋友!”

  “小龙?”

  纳西莎喊了一声自己的儿子,他正在拆礼物,显得几分迫不及待,这时候德拉科看着那个盒子里面的礼物,眼神带着几分诧异。

  “哎,是袖扣啊。”

  纳西莎看着精致的袖扣下意识的说了一句,随后碰到了另一个礼物盒,她有点惊讶,眼神示意德拉科,看到德拉科点头,她才将里面的东西打开,里面是一块温润的玉镯子,很漂亮很温润的色泽。

  纳西莎试了试,将镯子戴在手腕上,正正好好,不松不紧。

  “她给母亲也送了圣诞礼物啊。”

  德拉科说了一句,声音带着停顿,他又看到了一个明显长于另外两个礼物盒的盒子,打开看到了一瓶酒。

  上面还有个小贺卡,上面写着,桃花酿,不醉人。

  “我的小龙,这是哪个姑娘给你的礼物。你应该回礼要比人家多才对。”

  纳西莎笑着说了一句,这时候德拉科看着那对袖扣,下意识的说了一句,“她是华国人,应该不知道送袖扣的意思吧。”

  “那我的小龙知道,送袖扣什么意思么。”

  纳西莎的声音带着调侃,德拉科没有说话,脸红红的,纳西莎惊讶的问,“那是你喜欢的女孩子么?”

  “当然不是,朋友而已。”

  他别扭的说了一句。

  纳西莎没有说话,只是笑着看着德拉科,眼神温柔,“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呢?”

  “这是什么?”

  塞德里克正在拆礼物的时候,他父亲笑着问了一句,塞德里克看着那瓶桂花酒,递给自己父亲,“这是我家小孩送给您的生日礼物。”

  这句我家小孩说的温柔又好听,塞德里克的父亲看了一眼自己儿子,笑着问了一句,“是不是心上人给我们的。”

  塞德里克没有说话,因为这时候他递过来了一条简单的珍珠项链,“她送的,要比我送的还要出彩呢。”

  他说着忍不住笑了笑,拿起自己的礼物,是一个香薰,有一种很淡很淡但是并不难闻的花草香。

  “体贴的姑娘。”

  塞德里克的父亲拿着那瓶酒笑着说了一句。

  “这是什么……”

  西奥多的父亲难得见到自己儿子这么兴致勃勃的拆开圣诞礼物,其实每次,应该说自从他过了七岁后拆开任何礼物都兴致缺缺。

  “酒?”

  西奥多看了一眼玫瑰酿,随手放下,这时候他才看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礼物,一条围巾,用最细最软的毛编制而成的,摸了摸就能感觉到上面的柔软,并不扎人。还有一份魔药材料,是独角兽的角磨成的粉。

  西奥多的父亲正在倒酒,这时候他听到了自己儿子在那嘟囔了一句,“是不是她编的啊……”


评论(20)

热度(9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