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中秋节快乐

  白泽穿着一袭浅绿色衣裙懒散的躺在树上,抬眼看了一下下面的小姑娘,让她们挖出自己迈着几罐子的桂花酿。

  “白泽仙君,你为何不酿桃花啊。”

  本体是桃花树的灼华对着白泽喊了一声,白泽瞧了她一眼,笑到,“倘若摘你的桃花来做桃花酿,怕是大圣又要来找我麻烦了。”

  “麻烦?什么麻烦。”

  嘴里面叼着月饼的安暖下意识的抬头问了一句,靠在她身边的富力士也下意识的抬头,她嘴里面也塞着一块月饼。

  “还是小孩子脾气呢。”

  怀里面抱着一大罐的桂花酿的瓦妮莎笑着说了一句,忙里偷闲的红发御姐一边捧着桂花酿一边拿着小杯子从里面偷点酒水喝。

  “嘿哈!”

  耍了一套剑法的顾念初手里面拿着自己的拂尘,身边跟着塞西莉亚,塞西莉亚揉了揉自己的褐色长发,露出温和的笑容。

  “这里!我还带了很多甜点。”

  揍敌客说着,捧上来各种各样的甜食,热衷于甜食的甘慈已经伸手啃了,表情满足。

  “你们啊……”

  米歇尔擦干净自己的剑,直接捧起桂花酿喝了一口, 动作潇洒。

  “啊……”

  穿着窟庐塔族衣服的金发少女懒散的打了个哈欠,那双灰色的眼睛看着这些人,随后直接躺下去,“我还想早睡会。”

  “尝尝桂花酿啦!还有月饼呢!你不吃,我可全都吃光了。”

  奥雷莉笑着喊了一句,金发少女不开心的睁开眼睛,懒散的靠在这位具有欧洲风情的美人肩上。

  “真是神奇。”

  曲思知一边说着,一边伸手细细的看着灼华的手,眼神带着探究。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看着我,我有点害怕……”

  灼华总觉得曲思知的目光好像能够把自己扒皮抽筋一样。

  “咳咳。思知姐姐。”

  娇声娇气的黑发小姑娘喊了一句,曲思知就靠过去哄着她了。

  “来来来,喝酒,吃月饼!”

  也不知道是谁招呼一声,各样的美人聚在一团。

  英气如米歇尔,豪爽大气,一边说笑一边饮酒,身边还有一个跟着她一起喝酒的曲思知,曲思知一看便知是个御姐,周身的凌厉也不是说着玩的。不过两人喝了片刻,便被金发的窟庐塔族少女劝住了。少女金发灰眼,样貌艳丽却混杂着几分天真。

  稳重如揍敌客,递上甜品,礼数周到,轻抿酒水,跟身边的红发美人细数自家弟弟,红发美人美得张扬耀眼,艳丽又成熟,“西索那家伙……”

  “莲蓉蛋黄的好吃!”

  温暖如阳的安暖笑嘻嘻的举着月饼和身边娇俏的桃花树精举例哪个月饼更好吃。

  顾念初样貌精致,跟着身边同样精致的欧风少女待在一起,反倒有一种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味道,只是两人说话却如流水一样平静又带着别样的情趣。

  富力士跟塞西莉亚和瓦妮莎凑在一起。

  塞西莉亚和瓦妮莎气质相近,尽管一个是巫师,一个是麻瓜,可是两个人好似并没有这么多的成见,谈天论地,而富力士呢,靠在瓦妮莎的膝盖上面半睡半醒。

  “这样,真好。”

  不同于常人的红眸对上白泽,白泽轻轻扇着手里的扇子,抿了一口桂花酿,示意甘慈也喝上一口,甘慈看着下面一群群的小美人,接过她递给自己的桂花酿,又啃了一口月饼。

  “真好啊。”

  白泽身边靠着一个黑发碧眼的小姑娘,笑着说了一句。

  

  

  
















  

  

  比起女孩子那边的平静,男生这边是……

  沉默……

  沉默……

  还有沉默。

  先说布鲁斯跟托尼人设撞得太厉害,两个人相看两厌,不过两个人出奇的对两个哪吒还有孙大圣有一种求知欲。

  托尼甚至想要拆下敖炳的角看看究竟是怎么长上去的。

  作为西游里面的老干部哪吒,他虽然比起魔童哪吒沉稳一些,可是骨子里面却也是极其傲的,他一手拽着带着有着大黑眼圈的坏小子,一边看着身边那个有着龙角看着挺乖的孩子。

  “咳咳,那个……”

  敖炳张嘴想要说什么,就看着那个长着猴毛的大圣看了他一眼,啧了一声。

  超人和美队俩人唠嗑唠的还不错,感觉只要拿上茶水就是个老大爷了。

  斯内普教授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丝毫不关心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情,连月饼他都很少吃。

  西索赖死赖活的凑到伊尔迷面前,小杰,奇犽,酷拉皮卡还有雷欧力倒是说话说的开心。

  洛基?洛基自己觉得一个人呆着特别舒服,不需要跟这些蝼蚁说什么。

  “啧,我不管你们,我去把我家的小桃树抓回来。”

  由孙大圣最先开始,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去了小姑娘们聚集的地方,果不其然,看到了倒了一片的小姑娘。

  “我先把他们带回去了。”

  哪吒将白泽横抱,将手里面那个黑眼圈小子扔到了敖炳怀里。

  “敖炳,看好他。”

  “是……各位再会。”

  敖炳抱着挣扎的哪吒,随着大哪吒一起离开。

  “甘慈喝的也多了,我也先走了。”

  超人抱起自家的小死神跑了。

  “我……”

  布鲁斯还没有说完,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杰森还有达米安,杰森直接把瓦妮莎抱起来,看着布鲁斯来了一句,“老头子,我先带着瓦妮莎走了。”

  “杰森!把你母亲放下!”

  托尼内心嘲笑布鲁斯连自己家孩子都管不住。

  “先生,现在应该把曲小姐带回家。”

  “好好好,我知道了。”

  托尼·穿上铠甲·才能抱的动对象的·史塔克。

  “小桃树,怎么睡成这样。”

  大圣一边说着,一边拎着灼华的领子,提着她回家了。

  洛基呢?那家伙早就带着他的小信徒走了。

  全职猎人六人组,领着自家的姐姐都回去了。

  留下唯一一个算得上清醒的安暖还有塞西莉亚。

  “你……”

  斯内普教授扶着塞西莉亚看了一眼自己的学生,安暖对着他笑了笑,“教授走好,夫人走好,我自己且在这歇一会。”

  “早点回家。”

  这方才还格外热闹的地方平静下来,安暖手里面端着一杯桂花酿,对着你的放向举了举。

  “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