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51】

#一点点幸运#


  

  谁都没有想到。

  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

  格兰芬多的三人组。

  四个人居然和解了!

  这件事情彻底引爆了整个霍格沃茨。

  虽然说,对于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争斗,很多教授都为此做出了努力,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迈出一步。

        这次居然有人迈出来,实在是惊人。

  “我之所以跟你们交好,不过是因为暖。希望你们这些愚蠢的狮子有一点自知之明。”

  德拉科的声音依然带着傲慢的味道。

  “当然。那么,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哈利·波特。”

  哈利伸出了那只手递给德拉科,德拉科没有握上去,而是直接往前面走了。

  “这个斯莱特林……”

  罗恩张嘴还没有说完,就听见了德拉科略带矜持的声音,“当你第二次伸手,我或许会握住。”

  “这个家伙……其实还没有那么讨厌。”

  赫敏轻声说。

  “还好吧……”

  罗恩不情不愿的回答。

  你大抵是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毕竟,你现在还在医务室里面努力调节自己。

  “我之前就说,你们安家的教育实在是有点过分,好好一个孩子逼成什么样子了。”

  玛蒂尔达烦躁的转来转去,你轻声哄着他,“没事的。是我自己的问题。”

  “小獾!”

  外面传来了韦斯莱双子的声音,玛蒂尔达烦躁的喵呜一声喊了一句,“令人暴躁的小子。”

  随后钻进了你的怀里面。

  “请进。”

  你轻声回答。

  “你们两个人实在是太吵了,过来明明是为了看她的,让她为难就不好了。”

  伍德一边说着,一边推门而入。

  他们看到了那个黑发的赫奇帕奇,苍白着脸,穿着白衬衫坐在病床上,看到他们的时候,笑着说了一句,“学长,你们来了啊。”

  “你今天晕过去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弗雷德说着坐在了你的身边,现在已经是下午了,你却还是在医务室里面。

  “呐,给你送吃的来了。我们让家养小精灵给你做出来的饺子。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不过应该不会错。”

  乔治说着,将保温盒递给你,里面都是金黄的煎饺。

  “哎!你们去找了家养小精啊。”

  你有点惊讶的说,可是表情,分明就是欢喜的。

  “那个,我不知道带什么来。所以,给你带了一点糖果。”

  伍德将怪味豆还有巧克力青蛙放在你的小桌上面,你笑着道谢,一边笑一边说,“我运气不是很好。不是吃到狗粮味道的怪豆,就是吃到发霉芝士味道的。”

  你说着,随手捏了个味怪豆,送进嘴里面,却是一种巧克力的味道在嘴里面散开,你诧异的看着那盒怪味豆,自己顾自己低声说了一句,“我今天的运气,变好了么?”

  纳威来到医务室的时候,韦斯莱双子跟伍德都已经离开了。

  作为学长,三个人对你抱有祝福,乔治跟弗雷德说,等你好了之后再带着你去夜游。

  伍德则说,可以带着你上扫帚上面兜兜风。

  你听到外面的门被推开的声音,正好看到了有几分胆怯的纳威,你轻声喊了一句,“纳威。”

  “暖……”

  他看着你,轻声喊了一句,你笑着让他过来。

  纳威看着她的小桌子,上面摆着煎饺,还有巧克力青蛙跟多比味怪豆,还有一个保鲜盒,可能那里面还有别的吃的吧……

  纳威想到自己偷偷摸摸从桌子上面拿的那个三明治,突然不敢拿出来了。

  “纳威,你是给我带吃的了么?”

  你轻声问,他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你看到他的巫师袖子里面似乎藏着什么,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这个时候,他将一个皱皱巴巴的三明治拿出来。

  “这个……不过,我想,你应该不需要了。”

  他笑的很勉强,看上去像是一只失落的小狗。

  “我想吃三明治了。我要吃。”

  你开口,将手伸给他,他胖乎乎的脸一下子从刚刚的阴雨转换为晴天,他小心翼翼的过来,将皱皱巴巴的三明治递给你。

  他为了不弄脏三明治,特意拿包火腿的牛皮纸给它包起来了。

  “我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你尝尝这个饺子,我把三明治吃了。”

  你干脆的吃了一口三明治,他则小心翼翼的吃着饺子,你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你能注意到,他在慢慢放松,在天色渐晚,快要熄灯的时候,他才依依不舍的回去。

  “你明天要再来看我啊。”

  他狠狠的点点头,“好!”

  整个屋子里面只剩下你一个人了。

  庞弗雷夫人勒令你待到明天晚上才可以回到寝室,她今天出去了,她去了对角巷。

  玛蒂尔达呼噜呼噜的睡着,这或许就是你唯一一个人的时候,能够被带来的一点点慰藉。

  “吱嘎……”

  门,响了。


评论(21)

热度(8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