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欢欣剂【送他一个团圆】

塞西莉亚·麦克米兰·斯内普。
说实话,当你嫁给斯内普的时候都是懵的。
你记得,你们是在四年级的时候恋爱,六年级的时候他向你求婚。你们在法国完婚。
你们完美的避开了伏地魔。
因为你曾经跟他说过想要在浪漫的法国结婚。只有自己的亲人。很幸运的事情是,他记住了这些事情。
现在是1988年。你们有一对幸福的儿女。
大儿子名叫卡尔。寓意是住在沼泽地的人。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个名字。而卡尔也应证这个名字。去了来自于沼泽的斯莱特林。不过,你很放心的事情是。自己的丈夫身为斯莱特林的院长,不大会为难孩子什么。
二女儿叫艾德娜,这是有一次你跟丈夫吵架,不小心晕厥过去,才得知自己有了孩子的喜悦。不过让你有点失落的是,二女儿并没有去赫奇帕奇,反而到了拉文克劳。
哦,虽然拉文克劳也挺好的。但是,你总希望自己的姑娘像自己一些。
“不知道……这回是个小姑娘还是个男孩子。”你带着笑意的抚摸自己的肚皮。你又怀孕了。这次孩子的名字就交给你丈夫了。
“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一样。”他靠近你,带着几分笑意。
斯内普自己从未想过,自己会真正的,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卡尔长得像他,不过那眉眼之间却随了你。那双湖蓝色的眼睛,总是笑盈盈的看着他。
这孩子并不高傲,谦逊有礼。他曾经一度以为这会是一位赫奇帕奇。但是没有想到,他成为了一名斯莱特林。
艾德娜长得像你,头发眼睛却随了他。矜持而又和善。她是一位拉文克劳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出乎他的意料。毕竟,在家里没有任何一个人比她更爱书籍的。
“这么多年,你总算学会做月饼了。”你看着他,随手拿了一块栗子口味的月饼,吃了一口。
“如果我不会,下一次再到这个时候,你又得念叨我了。”他带着几分埋怨的来了一句,你伸手捏捏他的鼻子。你总爱这么干。
“说好的一辈子对我好,这么一个月饼,你就不乐意了?”他苦笑了一声不再说话。你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带着几分笑意的来了一句。
“要是这是一对双胞胎,一个去格兰芬多,一个去赫奇帕奇,咱们家孩子就凑齐了四个学院了。”
自从西弗跟你在一起之后,因为你的强加管制。对于格兰芬多也不会经常的说出一些恼人的话。嗯……还不是因为你有一位格兰芬多的挚友。
“不,愚蠢的狮子?与其这样,不如让他去德姆斯特朗。”
你瞪了一眼他,带着几分不情愿的来了一句,“看来,你挺想要个儿子啊!”他被你的无理取闹给气乐了。
“如果是女儿,成为格兰芬多的话。退学,去布斯巴顿。”你摇摇头,不说什么。
对于丈夫偶尔的孩子气,你总是愿意纵容的。你看着他,喝了一口他给你泡的桂圆红枣茶,像是想起了什么,带着几分笑意的说了一句,“也不知道,奥布在中国呆的怎么样了。”
他一听到你提起奥布,带着几分欣赏的来了一句,“毕竟是在赛尔温家里面成长出来的。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的。而且……他似乎在弄麻瓜世界里面的军火生意。”
“一说起军火,我倒是想起个朋友。中国人,和爱丽关系不错,连带着我也认识了。好端端的一个秀气姑娘,扎了个道士的发型,看起来倒是认不出男女。这红枣茶还是她说,让我喝着补气血的。”
你这么说了一句,又喝了一口茶。看着丈夫点点头,你有些犯懒,“西弗,我先睡会。有些困了。”
他坐在你身边,看着你躺在床上,缓缓闭上眼睛,抚摸了一下你的肚皮。
“睡吧,有我。”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