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兹学习的日子【1】

#开端#



     “Wingardium Leviosa!”


       你随意的在火车上使用着漂浮咒,13英寸的魔杖——桦木杖芯是夜骐羽。


       奥利凡德曾经说这是神奇的组合,代表圣洁的桦木和代表死亡的夜骐羽。他告诉你,你将会有非凡的成就或者非凡的经历……


       “哦,得了吧。”


        你低声说到,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什么……最苦恼的是远离自己呆了十一年的家。


         “抱歉,你看到纳威的蟾蜍了么?”


         你正控制着自己把在空气中漂浮的零食放下来,一个头发乱糟糟的姑娘闯进来把你吓了一跳,魔力一下子就被你收回来,零食噼里啪啦的掉下来。


           你转头看向她……


           看到她的面容时,你心里想:


           wdm啊,这姑娘怎么这么可爱啊!!!


         “请问,你有看见纳威的蟾蜍么?还有,你刚刚是在施展魔法么?漂浮咒?”这姑娘未等你回答就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


           你看着她,觉得她可爱的紧,笑着说:“蟾蜍我没看到,可爱的姑娘我倒是看到一个。”


        她还没反应过来,我说的什么,突然反应过来了,脸“腾”的一下就红起来了。


        “抱歉,我好像太轻浮了。你没事吧?”


        看着她呆呆的缓不过神的样子,我柔声说到。


         “啊,不,没关系。你叫什么?我……我叫赫敏·格兰杰。”


         “你好赫敏,我叫暖·安,你可以叫我暖。”


        “哦,暖,你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要知道,我刚刚碰到了魔法世界很知名的救世主哈利·波特,还有一个叫罗恩·韦莱斯的男孩。要我说……”


          赫敏一边说着,一边在你身旁坐下。你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她。眼神专注,可惜思维都不知道飘哪里去了。


        “暖,你想去哪个学院?我想去格兰芬多,要知道,格兰芬多似乎是评价最好的学校。我可不想去斯莱特林,他们的风评不是太好。”


        你听着赫敏的话,抬了一下眉,漫不经心的说:“其实斯莱特林还好,毕竟某些方面来说,追求力量无可厚非……不过我更想去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那个最平庸的学院?暖,我刚刚看到你已经会用漂浮咒了,你为什么不去拉文克劳?”


       赫敏一脸惊奇的看着你,你刚刚想解释,车厢却被人打开了。


       你抬眼看过去,是一个有着铂金色头发的男孩,他的眼睛是极浅的灰色。他仰着头,看起来分外高傲,不得不说,他长得很精致……


       他身后跟着两个非常胖又高的男孩,你突然想起在书上看到的一个魔法生物——巨怪。


       两个跟胖的跟个巨怪一样的男孩?


       听起来似乎不错?


        你轻笑了一声。


        “你在笑什么?看你的长相和衣服,你应该不是个纯血。你父母应该都是麻瓜吧。”


        你抬眼看了一下男孩,他灰色的眼睛里带着淡淡的讽刺,淡色的唇勾起了一抹讽刺的弧度。


      “抱歉,我没有笑你。我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关于我的家人。”


       你用右手按住了想要为你开口说话的赫敏。而是用淡淡的语气对那个男孩说。


        虽然你平常是个活泼到家里人都无奈至极的人,但是,突然离开你呆了十一年的家,你也会失落,你没有心情去跟任何人争吵。


         “……哼。”


        男孩撇了你一眼,然后转身就走,他身后两个胖的跟个巨怪一样的男孩不忘了关上车厢的门。


         嗯……礼仪还是不错的。


         你淡淡的想。


        “哦,他们怎么能这样!暖,你没事吧?”


        赫敏气愤的说着,褐色的眼睛里面满是对你的担忧。


       “我没事的赫敏,你不用担心,你要不要去帮纳威找蟾蜍么?别在这耽误了。”


       你笑着安抚她。


        赫敏摇了摇头,收拾了一下,开开车厢门,回头对你说:“你别忘换上校服,一会就到站了。”


        你点了点头,看着她关门离去。


        你一看她离去,就趴在桌子上,叹了口气,想着:“我乱七八糟的在想些什么啊……”


         你感觉车快到站了,快速换上校服,等到车停下,慢吞吞的提着行李下车。

评论(19)

热度(4499)

  1. 共5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