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欢欣剂【13】

尼贝尔一直知道自己妹妹聪颖。

很多人说那是小聪明,可是在尼贝尔的心里面,那就是聪颖。他与自家妹妹差了八岁, 十一岁他刚上霍格沃茨,塞西莉亚就很黏着他。他永远记得,还是年幼的他拉着他的袍子,带着几分胆怯的询问他可以不可以和他一起去霍格沃茨的样子。

尼贝尔爱极了塞西莉亚,这可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妹妹。

或许是因为相差的岁数大,塞西莉亚反而不怎么黏父母,更黏自己的这位哥哥。

尼贝尔看着小时候的那小小的一团,长成现在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他记得,在塞西莉亚准备去霍格沃茨的前一夜,他为塞西莉亚梳头,询问自己这位小妹妹去哪个学院。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想去格兰芬多。我也不是很想去斯莱特林。哥,我去赫奇帕奇怎么样?”

那一汪湖蓝色的春水映入他的眼帘。

“好。”

去赫奇帕奇没什么不好的。他的妹妹本就不适合斯莱特林的相处方式,也不怎么适合格兰芬多的过于热烈。

他的动作缓缓停下来,看着镜子里面自己妹妹柔和的脸庞,轻笑一声,为她把长发扎起来。

当一年级,塞西莉亚第一次回家的时候,他听到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个名字的时候,就预感到了不好。即使塞西莉亚和卢平相处那么久,也没有出现一说起那个人,就会脸红害羞,偏偏,那个斯内普让塞西莉亚出现了这个状态。

看着自己妹妹有一下没一下的捋自己的头发,他知道这是她雀跃的时候的表现。他查过斯内普,那个斯莱特林。

他只能说两个人是极端。是的,极端。

塞西莉亚是蜜糖里面泡大的,她的童年是鲜花,乐园,拥抱,还有夏日里最炽热的那一缕阳光。

斯内普是在淤泥里面生长的,他的童年是平稳,巨变,谩骂,殴打,还有那布满灰尘和蜘蛛网里最漆黑的角落。

如果他们相遇的时间恰当,或许他很乐意成全自己妹妹那小小的执念。但是,不行……

他看着自己妹妹每当提起斯内普时,湖蓝色的眼睛宛若灼日下那透彻的河流,亮的让人心动。

“还是我太胆小了,不敢和他说话。”

他总是听见她这么说。

“哥哥!能不能把那个魔药交给我!我想送给斯内普!”

他看着她打包了一件件礼物,情人节,圣诞节,生日。各种礼物。但是一份都没有送出去,那是她的胆怯。

等到他用双面镜和自己的妹妹通话的时候,他对上了那双盈满了欣喜的眸子。

“哥哥!我和斯内普成为朋友了。”

他忽然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他还是舍不得。舍不得让那双布满了星光的眼睛泯灭。舍不得让她伤心。

“哥,关闭庄园吧。”

他听到自己妹妹这么说。

“我不觉得跟伏地魔有什么好处。避避风头吧,去法国看看怎么样?只要不是英国,哪都可以。”

他看着塞西莉亚,轻声问了一句。

“你呢?”

他看着自己妹妹带着几分勉强的笑容,他听到自己妹妹对他说了一句。

“我想在这进行学习,再……等等斯内普……”

“我喜欢他,你知道的哥哥。”

“我只是,想要让我三年多的暗恋有个结果。”

“你放心啦。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他本来就不是很放心,直到看到了斯内普和小天狼星他们对峙,说实话,激将法在他看来都已经过时了。

“鼻涕精!你知道塞西莉亚和卢平去哪里了么?”

他看到小天狼星带着几分鄙夷的眼神看着斯内普,斯内普不语,他本来想转头就走,谁知道小天狼星那个小兔崽子给斯内普来了一句。

“他们两个去约会了!”

尼贝尔当时想把小天狼星这个熊孩子的头拧下来当球踢的冲动都有了!自家妹妹怎么可能让别人这么污蔑!在他打算出去的时候,他听到了波特的声音。

“不信可以跟我们去看看。”

说实在话,从打人柳那边到达尖叫屋棚的时候,他还有点不真实的感受,但是这些感受在看到自己妹妹的阿尼格马斯的时候彻底消失了。

她怎么敢!

不问过父亲和母亲,甚至不问过哥哥和嫂子就自学阿尼格马斯?

感受到手里面的小熊猫由动物转变成人,他冷冷的笑了。他看了一眼明显很担心自家妹妹的斯内普,或许……两个人真的有可能在一起?


























快要完结了呀!

完结的时候预计一大波刀片等着你们哟~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