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塞德里克个人向【安暖】

“小心。”

你被他扶住,你笑着点点头,“没事,一不小心踏空台阶而已。”

“你这样让我很不放心啊。”

你注视这这位与你相差三个年级的学长,他那么温柔。你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你闻到了青草,蜂蜜,还有雨后泥土的芬芳。他似乎笑了,温柔的抚摸你的头发。

你们两个相差的年纪其实并不大,但是他总是拿你当小孩,在刚开始入学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这位学长有多优秀,同时,作为温柔的他有的时候也会很疲惫。

当时似乎秉持着一种想要帮助他,帮助这位温柔的学长,你才慢慢接近他的。当真正的靠近他的时候,你才发现,他远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好。他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完美的人,但是,他比大多数人要好的很多。

他也会偏心,还是那种明目张胆的偏心眼。

他作为男友会记住你的喜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你们两个人之间不是没有吵过架,但你总是不忍心,看着他那双明亮的眼睛一点点暗淡下去的样子,你的心就揪成一团。接着,你就会毫不犹豫的开始道歉,一直哄着他。当看到他狡诈的眼神的时候,你明白自己被骗了,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你爱极了他这个样子,这是你单独看见的样子。他也会跟你发脾气,不是那种大吼大叫,是那种奶凶奶凶的,就跟猫收起自己尖锐的爪子,用软乎乎的肉垫轻轻打你,想要你记住教训,又害怕你受伤的样子。

他会把你抱在怀里面,下巴枕着你的肩窝,一点点诉说自己的不满,自己的不安,尽管你认为不安的人应该是自己,可是你还是喜欢,他难得脆弱依靠你的样子。

你有的朋友和斯莱特林谈恋爱,也有人和格兰芬多谈恋爱,拉文克劳的也不少,但似乎都不是很长远。只有你和他,你们两个谈到了毕业,不,是他单方面毕业。

你记得和斯莱特林谈恋爱的朋友曾经懊悔的对你说,“我琢磨不懂他,他到底是真心还是虚情假意?他别扭,他做了什么对我有利的事情从来不告诉我!嘛……有的时候告诉我还是夸大其词,有的时候做了百分之一百,只告诉我百分之五十,有时候做了百分之五十,却告诉我百分之一百。”

跟格兰芬多谈恋爱的朋友则诉说,“他太鲁莽了,有的时候我跟他说什么 他都搞得好像是我要害他一样!一副天大地大我最大的样子真让我烦闷。”

拉文克劳的倒是更简单了,“我一直以为,我至少重要一点,当他不知道第几次把我扔在蜜蜂公爵或者猪头酒吧的时候我忍不住了。”

好像真正安安稳稳直到现在的只有你们两个,你从他怀里面出来,旁边路过的同学发出善意的带着几分调侃的笑声,他看着你,那双眼睛里面,都是你。

“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喊出了他的全名,他发出了疑问的嗯哼声。

“你愿意有一个赫奇帕奇的妻子,未来还会有掺着一半东方血统的孩子么?”

“乐意之至。”

后来,他毕业之后,也会经常来学校,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他女朋友一样,手牵手去学校里面逛一圈,坐在赫奇帕奇的餐桌上陪你吃饭。有的时候去见院长,也要牵着你的手,面对院长善意并且带有祝福的微笑,你总是不好意思。

要不是因为霍格沃茨暂时不缺教授,他就要应聘教授了!虽然最后他应聘了草药学教授助理的位置,不过等你七年级的时候,他就准备换工作了。

对了,你们互相见了家长,在你六年级的时候已经订婚了,他早在你三年级的时候就迫不及待了,可惜那个时候你母亲并不同意,说什么也要等到六年级。

父亲很喜欢塞德里克,你还记得他当时作为草药学教授助理的时候,帮你搬着行李箱坐上火车,陪你一起下火车时候见到你父母局促不安的样子,那个时候还是你牵着他的手走到父亲母亲面前对他们说,“这是我未来的结婚对象。”

当时全家人都表示了惊讶,当考察了塞德里克之后,你母亲拍着你的肩膀对你说干得漂亮。虽然,当时你姥爷一直念叨你这样不好。

塞德里克的家人都是很和善的人,迪戈里叔叔还有迪戈里阿姨都对你表示了热切的欢迎,不过让你稍微有点吓到的是,迪戈里叔叔很迫切的向你表达了想要抱孙子的意愿。

你还记得当时塞德里克脸都涨红了,说话也结结巴巴的。当年试图靠近他的那个时候所做的决定,应该是你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昨天晚上梦到塞德里克了,对,不知道为什么梦见他了。似乎还是在攻略他那种的状况,所以我就写了这篇,安暖和塞德里克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可以写的更细致的,但是下笔就写成这种文体了。

至于那些关于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还有斯莱特林的例子,其实还是没有深入的相处下去。毕竟,有了心爱的人会做出退步,不由自主的。
突然高产,等欢欣剂完结了再填其他两个坑,主要是欢欣剂喵。毕竟,它短。

评论(11)

热度(5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