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关于我和我女友恋爱三年我仍然不知道这回事。

(顺应原剧情发展,但事态混乱)

(突然来的小甜饼)

1# 格兰芬多第一名

这是我给魔法论坛开贴,虽然很想说点前言,但是,哦,算了,让我们赶紧进入正题吧,我已经为这件事情烦恼了将近一年了。

我两位比较有名的朋友,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比起他们我确实不起眼。

我有位一直暗恋的赫奇帕奇哦,不需要提名字,最有名的赫奇帕奇是谁大家都知道哈。

我们俩初见的时候,是在黑湖上的船,我其实当时没觉得她有多好看,就,那样吧。

后来,我们之间慢慢熟悉起来了。我也怀疑过她是不是喜欢我。

她总会为我出头,会在帮我开解,可是她又好像对谁都是这个样子。

不过,有几件小事是不一样的。

二年级的时候,我魔杖折了,她其实知道我这人自尊心强,拐着弯的补贴我。

后来,还有石化那事闹得沸沸扬扬,她特意还特意来找我,送给我了个小护身符。

虽然有不少人都有,但是,她应该是第一个送给我的…….吧?还有三强争霸赛,虽然这场赛事的最后并没有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总归学校得到了平静。

当时,她特意来邀请我跳舞了,这还不能说明什么么?!

虽然后面不少人跟她跳舞,她都答应了,但是……

好吧,我也没办法但是个所以然来。

2# 今天你论文写完了么?

楼主不用说名字,只要说这些经历我们就知道你是谁了。

3# 赫奇帕奇小汤勺

?! 你居然没有跟那位学姐谈恋爱吗?塞德里克学长都已经毕业了哎!!

4# 蛇蛇蛇

怎么看,那位学姐都不太可能跟楼主谈恋爱吧?

不管是救世主,还是小少爷,亦或者同辈份的学姐,都比你看着更有竞争力吧?

5#怜悯之心

大家也不要这么说嘛,对于女孩子来说第一次很重要,说不定,楼主还有机会呢。

6#赫奇帕奇小汤勺

真的还有机会么楼上?那位学姐已经临近毕业了,听说是要回家工作。跨国恋哎,谁撑得下去啊。

7# 今天你论文写完了么?

而且,那位学姐的家族历史好像比纯血家族都长吧?虽然听说他们那边要改革,但是怎么改革,改革的方向,有什么样的改革结果我们都不知道。而且,楼主,你应该是要留在本国的吧,这么一想,感觉更渺茫了。

8#蛇蛇蛇

怎么想都觉得楼主没希望了哎,虽然是两个人恋爱的事情,但是一旦牵扯上国际,家族,事情就变得很难办了哎。

8#怜悯之心

八字还没有一撇呢,大家想的那么长远干什么。

9#代替爆炸小天才的第二爆炸小天才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楼主一个高年级学长怎么跑到我们低年级论坛吧来讲述自己的恋爱过程么?

10#闪亮闪亮最闪亮

对啊,学长,你不会这么怕丢人吧?

11#格兰芬多第一名

什!什么怕丢人!只是,高年级人知道的太多了。

其实我们在五年级的时候已经见过家长了,虽然当时是去她那边玩,但是,怎么说也算是见家长了。不得不说,她们家是真的很大。你们说的很多东西,我其实都没有考虑到。毕竟,我们两个现在还没有在一起。

不过,她祖父真的很凶,盯着我上上下下打量了半天,才哼了一声走。

她那时候还告诉,那是祖父对我很满意的意思。我当时还在想,我是不是可以跟她在一起了,毕竟她祖父都对我很满意。

但是没想到她的一个亲戚说,她祖父哼的这一声,代表的是我的根骨在他们那根本不够看的意思。

我还有机会么?

12#魔药课可真不是人上的

???泔?是谁说那位学姐有男朋友的?害得我根本不敢追她!

不过你们真的不觉得那位学姐喜欢女孩子么?

13#独角兽的屁是彩虹色的么

?楼主你确定你跟那位学姐之间没什么吗?

我记得之前你们上过补习课,那位学姐给你补习的时候,眼睛就像是能倒出蜂蜜的蜜罐一样。

那爱意,满满都是啊。

14#蛇蛇蛇

楼上,你眼睛什么时候瞎的?

15#闪亮闪亮最闪亮

我记得我看过你们牵手走在校园里面哎,这不是情侣么?

16#蛇蛇蛇

学姐好像对谁都这样吧?

17#赫奇帕奇小汤勺

对楼上的回答提出异议!!

那位学姐好像是个直女哎!

学姐经常跟女孩子贴贴,不过男孩子好像只有楼主一个吧?

作为东方人,学姐好像还是很注意分寸的。

之前有姬崽跟学姐表白,都被学姐婉拒了。

18#独角兽的屁是彩虹色的么

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学姐可不会说谎。

你们之前吵架难道不是小情侣吵架么?

最后还是那位学姐哄着你,把你哄好了。

不是我说,学长,你不会拿着女主剧本吧?

18#魔药课可真不是人上的

对啊。

而且说起来,之前你和救世主吵架,本来跟人家学姐就没什么关系。

学姐为了你们之间的兄弟情,那是各种劝啊。

要不是为了你……

等等,我突然觉得楼上你说的很对。

上有宠爱自己的哥哥,下有妹妹,大家族出身……

男主一定要长得帅,会赚钱,会照顾女主的自尊心……

19#怜悯之心

???

歪楼了,歪楼了!

大家注意力会过来啊!!

20#格兰芬多第一名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给我一个建设性的提议么?!!

还有,你们谁把这个帖子泄密了!!

哈利现在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啊!!

还有那只臭鼬!!

居然大老远从斯莱特林的餐桌上来我们这开嘲讽啊!!

这个帖子她不会看见吧?

21#蛇蛇蛇

虽然,是位斯莱特林,但是有点同情楼主。

22#闪亮闪亮最闪亮

罗恩 韦斯莱!!你是一位格兰芬多!给我冲啊!!上去直接表白!!!

23#赫奇帕奇的小勺子

把她抵在墙角上,发了疯一般的吻着她,靠在她的肩膀上,哑着声音说,“把命都给你。”

24#今天你论文写完了么?

楼上,你麻瓜小说看多了吧?

25#独角兽的屁是彩虹色的么

在下充分怀疑这个帖子已经暴露了。

我们拉文克劳已经有不少人聊起这个八卦了,居然还有麻瓜出身的巫师进行心理分析?绝了。

话说回来,楼主真的不打算直接告白么?

26#笑话商店诚招加盟

不是吧,不是吧?

我们可爱的小弟弟,居然连告白都没有么?

那你为什么要带她回家?

27#闪亮闪亮最闪亮

啊啊啊啊!!前排合影!!!

28#赫奇帕奇的小勺子

?!毕业学长都炸出来了!!

29#蛇蛇蛇

不会,当事人也会被炸出来吧?

30#暖 安

罗恩,我们不是在三强争霸赛的时候就谈恋爱了么?

等等,你到底有什么误会?

算了,我今天没课。

我们今天聊聊。

31#赫奇帕奇的小勺子

蛇蛇蛇,你是当代预言家对么??







暖一直以为自己在跟罗恩谈恋爱。

舞会上的一支舞,他们互通情谊。

她带他去见父母,见宗族,他们经历了大战,也经历了互相倾诉的爱恋阶段。

怎么想都要走到订婚这一步了。

虽然她不想早结婚,但是早早定下婚事,也省得其他家族老想着拿她的婚事做文章。

这一切的一切想法,截止于她看到帖子之后。

暖:?

所以这三年的种种,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