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 二年级 71

        叛逆期来的好像很快?

  你并不打算深究德拉科做出这样举动的原因。

  你只是有点粗暴的将它归结于,外国小孩比起国内的孩子叛逆期来的更快。

  那日,随着德拉科的快步离开,哈利也有些尴尬的讲笔记本的事情跟你说完后离开。

  他向你询问的内容,不过是如何将那位他的朋友从笔记本里面释放出来。

  可据你了解,依照国内的传统,能够将一个完整的灵魂被封印在一个器物里面的人一定是一位道行精进的大能。

  那这种大能,如果不是因为私欲,大部分封印灵都是为了避免一个黑暗力量冒出。

  但是......

  你琢磨了一下哈利当时提起那位朋友声音里面都充满着夸奖,你觉得这事应该仔细斟酌一下。

  当然,现在最要紧的事情是。

  找卢娜。

  那团杂乱的毛线即将被解开,你不想因此伤害自己的朋友,但是......

  你找到卢娜的地方,是在黑湖岸涯下一个角落里面,那靠近湖边,却又有着陆地面积的神奇位置。

  “嘿,暖。”

  她扭头冲着你打招呼,脸上绽放着温柔的笑容,在你冲着她走去的时候,她忽然轻轻发出一声嘘的气音。

  “别吵到它们。”

  她小声的说着,却又在半响后冲你挥挥手,招你过来。

  “它们走了?”

  你小声问,声音里面带着不确定。

  “它们睡醒飞走了。它们是很小很可爱的小精灵,当然,它们有点害羞。”

  卢娜咯咯的笑了笑。

  你也不由自主的跟着她笑起来,随后,你收敛了一下自己的小声,眼睛不由得瞥向她荡漾在浅色发亮头发中的那个耳饰。

  “卢娜,我听说,你最近交了个新朋友?”

  你问的有点小心,你不想让卢娜觉得不舒服。

  卢娜听到你这句话,坦然一笑,说:“是的。她叫乔伊丝•欧索。”

  后面卢娜所有夸奖对方的话你都听不进去了,你只觉得自己心里面有一股怒火。

  你强压着火气,勉强的对着卢娜绽放笑容,“这个耳环,你很喜欢吧?”

  你看着卢娜点头,她将耳朵上的耳环摘下来,上面来自于麻瓜界的机械部件在即使有些昏暗的光下都能闪烁着薄弱的微光。

  “我知道了。”

  卢娜不明所以的看向你,你却以一种极为失礼的状态离开了她的目光。

  疾跑带来的风将你的长发掀起,巫师长袍在空中与地面将将平行,这似乎是个没有目的地的奔跑,但是,你看到了你的目的地。

  “暖!”

  汉娜的喊声像是急刹车,让你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你,还好么?”

  厄尼的声音带着一丝不确定。

  贾斯廷的手拍在你身上的时候,你瞬间回神,用极为坚定的眼神看着他们。

  “我们得去找欧索!”

  乔伊斯正拿着科林的相机在到处拍照,没头尼克不悦的发出一声大斥,然后迅速穿墙离开。

  她被没头尼克的动作被逗笑了,发出有些尖锐的笑声,她一转头,一个人的脸正好撞上她的目光。

  “乔伊丝•欧索,我们谈谈。”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