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 二年级 66

         夜幕渐深,几个人胡乱的冲了个澡,一起爬上了床。

  赫敏跟我亲昵的挨着,汉娜打了个哈欠,缩进了被子里面。

  “你怎么,一去不回的。不知道大家担心你么?”

  她说话的时候,鼻子微微耸动了一下,像是一只大型的猫科动物, 特别可爱。

  “抱歉。突然睡着了。”

  你小声回答,接着补充了一句。

  “我太累了。睡得太晚了。”

  这话一出,汉娜在另一张床上小声的哼了好几声,却没有打破你这个谎言。

  “那,你会好起来么?”

  赫敏说这话的时候,那双眼睛如同一颗裹着蜜糖的栗子,你的思绪转呀转,最后点点头,将她抱在怀里。

  “当然。我会好的。”

  夜深时,你从床上爬起来,今日的精神比以往要好。

  或许是因为磕多了稳定剂吧。

  “没什么想要告诉我的么?”

  你转头,看向玛蒂尔达。

  那只巨型的黑豹难得露出它温存的一面。

  “我想,我们不应该在这谈。”

  你们偷偷溜出寝室,这注定是个不安宁的夜晚。

  “我以为你会跟我说。”

  “明天还要训练,还是早点睡觉吧。”

  “去他娘的训练。”

  巨型黑豹张开自己背后的翅膀,狂风席卷,它像一支发射之后便不会坠落的箭,带着你卷上了霍格沃茨高楼的屋顶。

  “看看你。”

  它这样说,危险沉淀的黑光笼罩在它身上,为它褪去了皮毛。

  一位墨发金瞳的男人立在你的身旁。

  “我好久没见过你这个样子了。”

  玛蒂尔达笑了一声。

  人型的他,是如兽型一般的高大,身姿挺立,墨发长束,恣意傲然。

  “我也很久没有用这个样子了。”

  他做下去,不顾及自己会被弄脏的衣袍,让你干干净净的坐在他身边。

  “玛蒂尔达,你有什么想告诉我的么?我不小了。”

  来自东方的赫奇帕奇女孩,微微歪着头,夜晚的风刮得生疼,玛蒂尔达却享受的眯了眯眼睛,转手就将她拢入怀里。

  “你不告诉我的事情,我不会告诉别人。同样,你也别问我,这些事情,我不能告诉你。”

  你盯着他的侧脸。

  有些不甘。

  却也明白这是最好的选择。

  “你不可以告诉他。”

  “那如果我告诉他了呢?”

  大型的猫科动物开始逗弄起幼崽。

  “那我就讨厌你了!”

  身着长袍的男人哈哈大笑,将自家孩子搂在怀里晃了晃,又用脸去蹭她。

  就这样,一直到清晨。

  清早的霍格沃茨,难得带着一种倦怠感。

  你大早上就把几只小狮子拽回了格兰芬多,珀西显然明白这是为什么。

  “希望,下次不会。”

  你勉强提起精神,刚想应上一句,乔治和弗雷德就在那一唱一和起来了。

  “哦,希望你下次不会。”

  “我当然明白了。”

  “乔治!弗雷德!”

  “不,我不是乔治,我是弗雷德。”

  “不,我是弗雷德,不是乔治。”

  珀西显然被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弄无语了,他翻了个白眼,回答。

  “谁管谁是谁!你们别违反校规。”

  金妮将你拽到她身边,小声抱怨了一句自己哥哥,“他就这样。你别管他。你昨晚怎么样啊?有没有受伤,斯内普教授,那个时候,还挺凶的。”

  她克制了自己的话语,只是用一种担心的眼神扫着你。

  “我,没事啊。”

  你说着,又悄悄往教师席上看过去。那没坐着你平常熟悉的人。

  “不用那么担心。”

评论(35)

热度(2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