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71】

#丹药#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随便给你准备了一下……”

  你很惊喜的看着之前被自己收拾的屋子被打扮的漂漂亮亮,一个巨大的柜子靠在墙上,柜子的侧面留出空隙,那边放着一个楼梯台阶,这时候才会注意到,这个巨型柜子上面有一个一米的空隙,是一个床的样子,还有护栏,放置人在睡觉的时候掉下去。

  台阶那边你特意做成了抽屉的样式,加大储物空间。

  床的对面还有一个白墙,那边你也放了个柜子,不过柜子是到顶的,下面有个带轮滑的空隙,那边装了个板子,是用来让洛丽丝夫人吃饭的地方。

  之前你开墙的地方已经装上了窗户,随手打开窗户就会吹来徐徐的凉风,你在窗户前放了个书桌,那里用来给费尔奇办公,你还放了个舒适的椅子,整个屋子总算没有之前那么狭小了。

  现在整个屋子都充满着花花绿绿的颜色,之前用来办公的桌子被挪出来,放置了一盘火鸡,还有一些意大利面,还有一大杯的橙子汁。你看到办公桌上还有一个小小的圣诞树,笑弯了眼睛 

  “谢谢,我很开心!”

  你将自己的圣诞礼物拿出来,轻轻放在桌子上,“先吃饭吧。”

  费尔奇慌张的应了一声,将他准备的礼物递给你,费尔奇心里面都是忐忑的,小姑娘给自己的圣诞礼物是一个棕色的礼物盒,上面绑着好看的深棕色丝绸,可是看看自己这个,上面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带子绑的乱糟糟的,就像是裹脚布一样难看。

  “谢谢,是糖果么?还是说别的什么?”

  你轻声问,他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怎么说,你笑了,“好吧,那我拿着,回去看看。”

  “你尝尝这个火鸡……”

  费尔奇想要把火鸡腿给眼前的小姑娘,可是看着自己那双手,又看了看小姑娘白净的手,怎么也下不了手。

  “呐,请吃吧。我们是朋友,为什么要摆出这个样子呢?费尔奇也是这么想的吧,我们是朋友。”

  火鸡腿被小姑娘掰开,塞到他手里面,他听着小姑娘说的一句朋友,心都软成了一滩水,他曾经也是有朋友的,可是当他知道自己是一个哑炮之后……

  “你不需要讨好我,也不用摆出小心翼翼的姿态,我们是朋友。”

  属于小孩子的手软软的搭在他的手上,她毫不在意自己手上硬硬的剪子,也不在意那皱皱巴巴的皮肤,甚至不在意那些难看的斑点。

  “是朋友……是朋友……”

  他哽咽着说着,小姑娘抱住了他,拍着他的后背,“要好好对自己啊,不要把自己放的那么卑微呀,你值得很好的东西的!”

  真温柔啊……

  他抱着自己怀里面小小软软的一团,眼泪掉下来了。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这个药你吃完之后要好好收拾一下自己,或者直接去浴室泡着吧?可以么?”

  他看着自己手里面圆滚滚的丹药,想到小姑娘的嘱咐,他找到了一个浴室,不理会周围壁画的奚落,他毫不犹豫的将自己跑进去,仰头吃下那颗丹药。

  一瞬间,剧痛袭满自己的身体,他趴在浴池里面,浑身都在抽搐,可是内心却肯定小姑娘不会害自己……

  “我有什么可害的呢……”

  血从他嘴角溢出来,他不断的咳嗽就像是要把肺咳出来一样,不过半晌,他晕过去了。

  这时候壁画们都奇异的看着费尔奇,现在他身上冒出来一种黑漆漆的东西,从池水里面荡漾开来发出一种巨臭。


评论(18)

热度(6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