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70】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双标么?#


  

  你看着两个圆圆的脑袋漂浮在空中,即惊悚又滑稽,你有点惊讶,“你们两个人,这是在玩什么……这是……隐形衣么?”

  “哦,当然,你要不要……”

  哈利显得几分局促,你看了看自己的马面,对着哈利轻声说,“当然不,今天晚上费尔奇先生不会出来夜巡,我跟你们一起去禁书区看看,找一找你们说的那位人物。当然,我只给你们半小时。多了,我就直接拽着你们走。”

  你知道费尔奇在帮自己准备圣诞节晚餐,你不想要错过。

  其实你们两个没有明确越好时间,不过你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出来的有点晚,半个小时是你给自己的时间限制,你不想让费尔奇等太久,但是又放心不下这两个家伙。

  “好好好。”

  罗恩答应的很快,你们三个一起走,罗恩盯着前面黑发赫奇帕奇的裙摆,金织马面在黑夜中被白洁的月光照下,带着一种闪光,罗恩忽然被这裙摆迷了眼睛。

  “罗恩?”

  你注意到罗恩的眼神,下意识的发出疑问,罗恩这时候有点慌张,说了一句,“我想起来了,快十二点了,咱们没有人望风!我去看看。”

  “喂!”

  罗恩跑的很快,就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你看着哈利,哈利也看着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那,走吧……”

  你轻声说了一句,哈利下意识的想用隐形衣罩着你的头顶,却被你轻轻摇头拒绝了。

  图书馆一片黑暗,轻巧的打开禁书区的门,你进去后,靠在一边的书架上,为哈利放风。

  “吞火人……”

  “十五世纪恶魔……”

  “勒梅……”

  “尼乐勒梅……到底在哪里……”

  你看着哈利下意识的将自己身上的隐形斗篷摘下来,灯放在斗篷上面,你注视着哈利的举动,他拿下来一本书,你本以为会有他心心念念的尼乐勒梅,哪知道原本平滑的书面上出现了一只尖叫的人脸,哈利吓得赶紧把书和上,而你也发出一声惊呼!

  “谁在哪里!”

  费尔奇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哈利速度飞快,他拿起隐形斗篷罩在身上,搂着你的腰就要往他怀里面怼,你正好撞在了他的腹部。

  “嘿,小心。”

  他说了一句,你看着比自己高一点点的他,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

  “放开,我有办法对付。”

  你轻声说,这时候哈利死死搂着你腰的手终于松开了一点点,你从他怀里出来,漂亮的金织马面上面的金丝就像是阳光一样打眼。

  “费尔奇,是我。”

  原本拿着煤油灯,在煤油灯的余光下显得凶神恶煞的男人的表情一下缓和了,那瘦的已经脱相的脸上挤出了讨好的笑容。

  “怎么是你啊……”

  费尔奇看着年幼的小姑娘靠近自己,与他所见不同的衣服穿在小姑娘身上有种画中仙子降临的感觉。

  漂亮的,闪耀着光的金线随着她的走路动荡出好看的线。

  “我来图书馆看书来着,缩的角落太暗了,平斯夫人应该没有注意到我,把我关里面了,我想着偷偷来禁书区看一看书,没想到刚刚打开的那本书把我吓到了。”

  这个时候你看了一眼跌在地上的煤油灯,哈利带过来的……

  “原来是这样啊,你有没有见到什么可疑的人?说不定是那些不听话的学生偷偷的跑下床了。”

  费尔奇说着要弯腰捡起那灯,你伸手先捡起来递给他了,示弱的靠在他身边轻声说,“我没看见什么人,我们要不先走吧。我在这有点害怕……刚刚那本书把我吓到了,我们不是说一起吃晚餐么?我好饿啊。”

  “哦,好,我们走吧。”

  你听到费尔奇答应,下意识的牵住了他的手,那双瘦的只有骨头的手,他瑟缩了一下,随后温柔的拉住你的手。

  哈利看着费尔奇温柔的态度,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费尔奇……

  如果是自己这么干的话,哈利毫不怀疑费尔奇会提着自己的领子把自己扔到斯内普面前……

  他慢慢的往外走,却撞到了奇洛和斯内普……

  “你不想与我为敌吧……”

  “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心知肚明。”

  你跟费尔奇往外走的时候,洛丽丝夫人趴在你的怀里,你听到了最熟悉的那如同丝绸一样的顺滑低沉可以去当男低音的声音,还有一个带着颤抖和畏惧的声音。

  你跟在费尔奇身边,正好透过月光,看到了斯内普教授往外伸手的动作,你的心提起来了,看到斯内普教授一抓抓了个空手,你心缓缓的放下来了。

  在这个时候你看着两个人的姿势,觉得真是糟糕透了……

  一个糟糕的无法形容的姿势……

  “等你决定到底向谁效忠……”

  “两位教授,这是我从禁书区捡到的,还是热乎乎的……”

  你看着两个人带着几分呆愣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身边的费尔奇还在说着话,“有学生偷偷溜下床了。”

  这时候你笑了一声,斯内普看着黑发的赫奇帕奇,她今天打扮的很好看,黑色的头发似乎夹上什么样的配饰都不奇怪,都会显得好看,那条亮闪闪的裙子很引人注意。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个时间里面,赛尔温小姐不在她的床上睡觉,反而跟在费尔奇的身边……”

  突然被点名的你完全不慌,装似不经意的问了一句,“我给您的圣诞礼物您好好看了么?”

  “不要用这种明显的伎俩转移话题,我觉得我不需要那个。”

  斯内普教授脸色僵硬的说了一句,你看着他说了一句,“我可以让家养小精灵帮您处理,我明天就跟它们说去!”

  “麻烦。”

  斯内普教授这么说着,却没有拒绝,这时候你看着洛奇教授,轻声说,“哦,现在想来跟您礼物也不晚,这是给您的圣诞礼物。”

  你将自己手里面的东西交给了他,他显得很紧张,慌忙的接过去,嘴里面结结巴巴的吐不出一句道谢的话,你笑着说了一句没什么。

  “那,我回去啦?费尔奇先生看着我回去,斯内普教授就不要担心了……”

  原本想要开口说把你带回去的斯内普教授看了一眼费尔奇,费尔奇下意识的挺起胸,表示自己很可靠。

  “那,好吧……”

  斯内普看着黑发赫奇帕奇跟着费尔奇走的时候,那漂亮的裙摆荡漾出来的弧度,他想,这条红色的裙子,不如墨绿色穿在她身上好看。

  “那是什么,拆开看看。”

  奇洛脑后的男人开口,奇洛慌忙的拆开里面,里面放着的是一瓶熏香,上面是一个贺卡:不用再放大蒜了,这个味道也能够很好的驱赶那些讨人厌的吸血鬼。

  男人看着贺卡上的字迹,低沉的发出笑声,“我找到她了……”

  “您找到那位大人了?”

  “别多嘴。”


评论(22)

热度(7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