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有人在为我欢呼,可我只在乎你知不知道

  【伍德个人向】

  

  大概是在麻瓜世界玩疯了,今天他去街头篮球场并没有带着你,主要是因为……

  你要忙着写毕业论文,没空跟他一起出去。美国街头打篮球的男孩实在是多,男孩子们聚集起来总算很疯狂的。当然了,街头篮球场那种地方,有很多男生,大多数不是很看得起女性篮球手。

  你叹了一口气。

  密密麻麻的字已经看的你头皮发麻,你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这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

  你看了一眼。

  是你的男朋友发来的消息。

  一个只知道魁地奇的傻子男友:我进球了。

  一个只知道魁地奇的傻子男友:我快赢了。

  一个只知道魁地奇的傻子男友:跟你说一声之后继续打。

  一个只知道魁地奇的傻子男友:你需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吃的么?

  “伍德,你干什么呢!”

  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个男生搭在伍德的肩膀上问了一句。

  男生看了一眼伍德的手机,笑着说,“你刚刚进球可真帅,哎呦,给你的小女朋友发消息呢。”

  男生这话一出来,能够明显听到拉拉队那边发出了惋惜的哀嚎声。

  我的可爱的小女友:我需要一杯热巧克力还有面包。要一大块流着巧克力夹心的面包!

  我的可爱的小女友:拜托了亲爱的,不许拿别的糊弄我!

  “你们两个真恩爱。”

  伍德听到身边的男生发出的声音腻歪的声音,他没有反驳,笑着继续敲字。

  一个只知道魁地奇的傻子男友:好的。

  一个只知道魁地奇的傻子男友:我会带着胜利和热巧克力跟面包回来的。

  这句话真温暖,像极了当年与食死徒大战的时候,他温柔的对你说,我会带着胜利和你回家一样。

  “好……”

  温暖的让人想哭。

评论(8)

热度(3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