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56】

#偶然听到#


  

  很多人都看着格兰芬多更衣室的地方,这个时候他们看见,黑发的赫奇帕奇,一手牵着哈利,另一只手攥着,里面似乎有什么的样子。

  她脖子上围着一块非常显眼的红色围巾,她似乎有几分难受,不是很舒服的皱眉。

  “呐,金色飞贼。”

  你对着其他人笑着说了一句,伸手,将金色飞贼放飞,金色飞贼绕着你转了一圈,随后飞向天空。

  “现在,魁地奇比赛重新开始!”

  你回到自己的位置,这个时候你摸着脖子上面有点刺刺的围巾,想到刚刚的场景。

  “哈利?”

  你又喊了一声,哈利似乎这时候听见了,他结结巴巴的对着你问,“暖,那个,你穿好衣服了么?”

  “我穿好了,你进来吧。”

  门,很慢,很慢的打开了,哈利的一头小卷毛乱的不行,脸红扑扑的看着你,当他看到怒脖子上乃至胸前蔓延出来的伤口的时候,他脸上的红慢慢的褪下了。

  “没事。”

  你说了一句,下意识的拿手挡了一下,金色飞贼在你身边绕来绕去,哈利并没有在意那只金色飞贼,而是看着你身上的伤痕,那双碧绿的宛若祖母石一样的眼睛全是担忧。

  你瞧着他这个样子,伸手拉住他,“没事,出去吧。”

  “这个,戴上。”

  他拿出自己柜子里面的围巾,下意识的挡着你的目光,他关门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把柜子门关的很严实。

  “就是这个,给你。”

  他笑着对你说,很腼腆的样子。

  “谢谢。”

  你拿着围巾挡住自己的伤口,他瞧着你,拉着你一起出去,而金色飞贼,早已经乖顺的趴在你手心里面。

  当哈利不好意思的吐出自己嘴里面的金色飞贼的时候,你能够听到其他人嫌恶的发出的声音。

  哈利很不好意思的看着你,你笑着,在这算得上是格兰芬多狂欢的时候,用了一个声音洪亮,“超棒!”

  他的脸红扑扑的,像个可爱的苹果。

  你并施展魔咒的动作,你没有注意到,因为施展魔咒的动作,你的围巾松散下来,露出了满是伤痕的胸口。

  “我的天,你这是怎么回事。”

  和你们赫奇帕奇站在一起的潘西下意识的叫了一声,你看着自己的胸前那片皮肤,无奈的开口,“还不是那只金色飞贼。”

  你这么说着,却感觉德拉科碰了一下你,你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德拉科,他对你说,“我以后也会成为找球手。”

  你笑了,点点头,“你当然可以。”

  在魁地奇结束之后,你拉着斯莱特林的金发小王子去找了格兰芬多的三人组,当然,潘西不去。

  按照潘西的话说就是,“我不会跟一群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在一起。当然,德拉科之所以去,还不是因为有你这个‘空气净化器’的存在。”

  西奥多想要继续自己的魔药事业,所以……

  嗯哼。

  你带着德拉科去找他们的时候,正好看到他们跟着海格走在一起,你听到海格说了一句,“胡说八道,斯内普怎么可能诅咒哈利的扫帚。”

  啊哦……

  你看着身边德拉科那双带着不悦的眼神……


评论(2)

热度(6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