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欢欣剂【12】

你带着几分惊喜的看着他,他的耳垂染上了半分红晕,这让你心软软的。你想要说什么,却看见波特直接去捅绑住莱姆斯的锁链,你直接一脚踹上去,他被你踹了个踉跄。

“塞西莉亚!你干什么!”

随着波特气急败坏的叫嚣,伴随而来的是狼人粗重的喘气,你下意识的把波特拉到后面,瞪着不请自来的三个人。

“你们给我消停点!这是个狼人!”

狼人的爪子摩擦在地上的声音分外明显,彼得瑟缩了一下,你摸了摸自己口袋里面的魔杖,即使知道狼人有一定的防御能力,可是你还是觉得有魔杖比较安全。

在你盯着狼人的时候,你被人拉到他的后背。斯内普以一种保护者的姿态站立在你的身前,他的背的确不算宽大,但是完整的把你罩住,你闻到了他常年浸在魔药里面的味道,你不自觉的用手牵住了他的袍子。

狼人不安的开始扭动,波特下意识的甩了个魔咒,却把狼人激怒,你下意识的用了阿尼马格斯。

西里斯看着你的阿尼玛格斯,外形像猫,但是比猫大的多,全身都是红褐色的猫,圆脸但是唇部那边较短,脸颊有白色斑纹,看着格外可爱,再配上那可爱的尖立的耳朵,让人有一种想要把你抱紧怀里的冲动。

你直立向前,从斯内普身后绕出来,虽然你的四肢有些粗短,但是行动很方便,上面附着着黑褐色的毛。长又粗的蓬松的尾巴在轻轻摇摆,红暗相间的环纹显得更为好看,尾尖的深褐色似乎是在画停笔是留下的最深的墨迹。

你嘴里发出低吼,狼人似有所忌惮,贴在柱子上,你慢吞吞的走到斯内普身边,他愣了一下,下意识的把你抱起来,你舒服的窝在他怀里面,幸福的眯眯眼睛,正当你享受这一刻的时候,你听到了令你汗毛竖立的声音。

“小公主?你每当月圆的时候都在这?”

你下意识的看向来人,你的哥哥。

尼贝尔穿着西装,的确,那西装穿在你哥哥身上格外帅气,毕竟,你哥哥可是所谓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你被斯内普放在地上,你轻巧的跑到你哥哥身边,哪知道直接被你哥拎起来,带着几分呵斥的对你说:

“变回来。”

你心虚的看着你哥哥,带着几分辩驳的喊了几声,他似乎听懂了你说什么,“你变回来就行,我还是能拎住你的。”

你慢慢变回去,被哥哥提着领子让你觉得不好意思,尤其是在心爱的人面前,这更让你难堪。






















最近在思考塞西莉亚的人设图……

我这双手也就只能画个速写了mmp

把闺女画丑的一匹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