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欢欣剂【11】

满月很好看,可是你在七岁的时候就不喜欢漫月了。为什么?

你看着身边被铁链绑住,不自觉发出呜咽声的竹马,你们七岁相识直到现在,你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看到他这样了。

“莱姆斯,放松。”

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对你露出了笑容。

“没事的。”

你坐在尖叫屋棚唯一的凳子上,随手拿起一本魔药书开始慢慢看起来。你已经习惯了如此陪伴他,在他还是狼人的时候。

你听到了他喉咙里面发出独属于狼的嘶吼声,你看了看已经变成狼人的莱姆斯,带着几分警告的来了一句,“闭嘴。”

它很听话的闭嘴了,似乎是因为从小到大你给他留下来的……威严。你安静的看着书,想着一会回去怎么去见斯内普,却听到了诡异的声音。你下意识的抽出魔杖,对着声音的发源地,却看到了……斯内普?

“西弗?”

你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刚刚想要靠近他,却直接被他一把拉到他身后,这个时候波特和布莱克钻出来,后面还跟着彼得?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你带着几分诧异的看着那几个人,他们显然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在这,尤其是看到那只被绑住的狼人,布莱克不由自主的吹了个口哨,对你来了一句酷。

“西弗,怎么回事?”

斯内普的手紧紧的握着你的手腕,他不说话,你更是心急,他刚刚想要开口,你就听见波特带着几分不屑的话:

“不过是证明,他是不是胆小鬼而已,嘿,塞西莉亚,那个狼人我可以碰碰么?”

你脱口而出的一句不行,让波特楞了一下,他看着你,眼神迷茫,问了一句为什么,斯内普这个时候看着你:

“这只狼这么重要?重要到你可以在这边舍弃生命等他?”

“我想陪陪他,毕竟从小和我长大啊。”

你知道,这件事情瞒不住他,你也没有想过要瞒着他,他那双漂亮的黑色眼睛对着你,闪过一丝莫名的情绪。

“我陪你。”

你听到他这么说。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