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欢欣剂【10】

“塞西莉亚。下一次你再这样我可不帮你了。”

你对着自己哥哥讨好的笑了笑。就在刚才,你还在大厅里面气势汹汹的对着詹姆斯想要跟他决斗,哪知道你哥哥拽着你的后领子跟拎猫似得直接把你拎出来。你的脸真的都没了,一点都没有了。

“你确定?那个阴森森,黑漆漆,整个人的头上都泛着油光,天天跟着魔药打交道的那个斯莱特林?”

或许是因为尼贝尔声音里面的嘲讽意味太重,你忍不住反驳,“你也是个斯莱特林!他其实很好的!”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还是个斯莱特林,现在我要像一条真正的巨蛇守护我的宝物,只有一条并不觊觎我宝物的小毒蛇作为对手,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的宝物还要直接奔向对手手里面!有我更悲惨的守护者么?”

你看着你哥哥比你更为清冷的深蓝色眼睛里面溢满了讽刺,你的确不能反驳你哥哥什么,因为他说的是事实,当你小声想要反驳你刚刚斯内普不是小毒蛇,而且他魔药很棒的时候,你发现你哥哥透露出了浓浓的,厌烦的情绪。

“我的小公主,我即使当初毕业的时候魔药学拿了O,我也依然对于魔药没有任何的好感。直到现在,我也不明白你为什么喜欢魔药,或许就跟我喜欢天文学但是你永远都会觉得它们好看,了解背后的故事,但是你永远都连不起来一样。并不是我想要说什么而是……我的小公主,你确定是他么?”

谁都不知道,这个骄傲而且矜持的斯莱特林在魔药学上下了多少功夫,才能以全O的成绩毕业,你看着自己哥哥那诚恳的目光,带着几分羞涩的伸手攥住了他的衣角,像你三岁那年寻求哥哥的帮助一样。

“我确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你并没有注意到你们两个人所在的地方很微妙,你也没有注意到躲藏在你们附近的那边树木后面一个人的衣角,你只是注意到自己哥哥温暖的大手笼罩在你头上,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

“好吧,我的小公主。你在家里面是老大,你最重要。不过,你要自己去说服父母,当然,如果你能把那个小蝙蝠带过来最好。”

你对着你哥哥点点头,这个时候尼贝尔挺起身子,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我们换个地方谈事情吧。”

“莱姆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西里斯带着几分不满的看着莱姆斯,现在大厅已经混成一团粥了,稍稍平静的好像只有斯莱特林的长桌,可是作为级长的马尔福想到了刚刚自己那位学长看自己的眼神。

“尼贝尔,明显不悦了。”

纳西莎看着马尔福说了一句,马尔福不说话,只是用餐巾细细擦拭自己的手指,随后揉上自己的额头,“估计还在怪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

“自己最宝贝的妹妹被抢走了,可不是要气急。”

斯内普感受到紧跟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心情开始烦躁,他只不过是去图书馆查了一次资料,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看着他。

“斯内普!”

一个男生跳到他面前,他冷冷的瞥了一眼对方,赫奇帕奇的校服,金棕色的头发,配上碧绿色的眼睛。

他似乎很胆怯,这个时候一个穿着拉文克劳校服的男生搂住他,跟他打气,低声喊了一句加油。这让斯内普摸不着头脑。

“你要是对塞西莉亚不好!我就跟你进行巫师决斗!”

说完,赫奇帕奇的男生匆匆忙忙的跑了,只留下一脸茫然的斯内普。

他的脑子一定被鼻涕虫塞满了!

斯内普这么想着,抱着书急匆匆的准备下一节的魔药课,和格兰芬多的。


























要死要死要死,还有一年考试了mmp

素描真的好难!水粉也很难!速写也不简单的mmp

扎心扎心,好好画画,抽时间更新。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