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欢欣剂【9】

尼贝尔·麦克米兰,斯莱特林毕业。

不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也算是大名鼎鼎,以极其漂亮的全O分数线考出去的家伙。他并不是刻板的人,相反,他放荡不羁,又十分绅士。

他脾气并不好,比如那群向他挑衅的格兰芬多都以不同的病因出现在医务室,比如说他在魔咒和变形术上突出的成绩,比如说他那位毕业于拉文克劳的妻子。

两个人的恋情曾经被人津津乐道,塞西莉亚和尼贝尔相差了八岁, 尼贝尔简直把自己的小妹妹当成女儿养。每逢遇见朋友的时候,总会夸耀自己的妹妹多么可爱乖巧。

“啧。”

尼贝尔看着双面镜里面自己交情很好的学弟,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嘿,你可不能因为你妹妹迁怒我。斯内普那个孩子还是很不错的。虽说阴沉了一点,但是魔药天赋上还是不错的。”

“那我倒要看看。”

斯内普看着眼前的人,冰冷的深蓝色眼睛,比塞西莉亚的湖蓝色眼睛看着更为冷冽。褐色的短发,整个人的皮肤白的吓人,却不病态,身高大概是187,他只能仰视。瘦,但并非骨瘦如柴。

“麦克米兰先生,你来这干什么。”

尼贝尔第一眼看到斯内普心里就不喜欢,他的小妹妹是个温顺性子,怎么想也要一个会哄人,会说话的,你看看他,脸黑的跟个锅底一样,你看看那头发,那鹰钩鼻,不成。

见面还没有五分钟,尼贝尔就把这个人判了死刑,他看着斯内普,只留下一句,“臭小子,我看你不顺眼。”

斯内普看着尼贝尔,那褐色的头发,让他想起来塞西莉亚。

“谁会喜欢一只脏兮兮的蝙蝠呢?”

“谁会喜欢鼻涕精啊!”

詹姆斯对着西里斯来了一句,莱姆斯喝了一口南瓜汁,看了一眼姗姗来迟抱着书籍在大厅门口听到詹姆斯这么说话的塞西莉亚,还有她的哥哥……尼贝尔。

“谁喜欢他,谁就是蠢蛋!我们会用我们的方法让她清醒!”

随着小天狼星和彼得的笑声,莱姆斯低低呻吟了一声,“完了。”伊万斯看了一眼莱姆斯,而塞西莉亚已经把手里的书塞进自己哥哥的怀里,走到詹姆斯的面前。

詹姆斯还在和其他人放声大笑,就被塞西莉亚遮挡住光的阴影笼罩在身下。

“塞西莉亚?怎么了?”

你冷淡的笑了笑,“你刚刚骂我是蠢蛋,还说让我清醒。”

詹姆斯看着你,显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忽然他想到了什么,看着你不可置信的问了一句,“你确定?”

“我就是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你有本事咬我啊!”

像是禁锢已久的野兽挣脱牢笼,开始守护自己的宝物并向世界挑战,那一刻你的心情变得格外的轻快。

“塞西莉亚。”

你听到自己哥哥无奈的声音,但是谁管呢,你已经三年级了,你又不是一年级的小娃娃了。

“完了。”

你听到了莱姆斯低声呻吟,你又似乎听见了其他人的惊呼声,可事实上你谁也没有注意,你注意到的是詹姆斯他们,还有西里斯那难看的脸色。

“我喜欢斯内普。有问题么?”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