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怨怼

她脾气一直不错。
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抱怨。
“为什么这家伙在给我们班画海报的时候只画一个月亮,给别人班的就直接是包办了一晚上的四张海报!”
她对着朋友这么抱怨了一句,却被朋友幽幽的来了一句,“你又没看见你怎么知道呢?”
“他们那个班只有三个人画海报,加上咱们班的也就四个人!你觉得呢?”
朋友还是说了一句,你没看见你怎么知道呢。
她心里暗暗翻了个白眼,严律他人,宽松自己。她还记得这家伙抱怨舍友时候说的人家想要养备胎的话。
她刚刚放下手里面打的饭,扫完地又跟着朋友倒垃圾,又听到朋友抱怨一个舍友不把自己磕的瓜子收起来扔到地上,另一个舍友还维护人家。
她又想起来这个朋友在宿舍的时候跟着被她抱怨养备胎的姑娘闹腾感情好的样子,忽然觉得一阵寒颤,不知道她跟着别人面前说她什么。
刚刚回到屋里面吃完饭,却发现自己的被子被通报了,她心情烦躁的下楼扔饭盒,然后洗手回屋打隔离,手上还沾着隔离的时候,她听到了老师叫她和另一个被通报的舍友整理床铺。
她忙上忙下跑回来的时候,却遇见倒垃圾的朋友,朋友叫了她一声,叫她收拾桌子,她应了一声,却觉得心里面有根弦在紧绷。
她有意和朋友开玩笑打算放松一下,哪知道朋友又带着不耐烦的语气来了一句。
“你去收拾课桌。”
‘啪’
是什么东西蹦断的声音。
“我在楼梯上,我怎么去收拾课桌!”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