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的十一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霍格沃茨中秋节最后后续——奇奇怪怪的一天

你做好鱼肉月饼准备送给洛丽丝夫人。还给费尔奇先生准备了一些,你跟费尔奇先生关系不错, 起源于你对于他的猫很好,又从来不在他面前使用魔咒。
“暖!”
不知道为什么,你看到聚集在自己身边的学长学姐还有同学有点懵。
“我跟你说,你别跟那个林诺特计较。那个人说话不带脑子!我们帮你狠狠的教训他了!”
身为级长的加布里埃·杜鲁门说出这话的时候你愣了一下。在你心目当中,级长加布里埃跟塞德里克学长是一个级别的。
一向温和的加布里埃学长跟你说教训别人,就好比塞德里克学长突然告诉你,他和别人巫师决斗一样。
“塞德里克学长实在是太帅了!把林诺德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厄尼对着你说了一句,你脑子嗡的一下,看着他问了一句。
“塞德里克学长?和别人巫师决斗了?”
“那当然,而且,塞德里克学长赢得很精彩。”贾斯廷慢条斯理的来了一句。你觉得今天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这个时候汉娜抚摸着你披散的头发,跟你说了一句,“得让他们看看我们赫奇帕奇的团结!不然真的以为我们赫奇帕奇好欺负了!还有两个高年级的拉文克劳的学长帮你教训了他!”
当你和各位学长学姐还有同学解释了自己很好之后好不容易脱身,却被乔治和弗雷德给截胡了。
“乔治?弗雷德?怎么了?”你迷茫的看着他们,手里面还拿着给洛丽丝夫人还有给费尔奇先生的月饼。
“你看起来没多大事情嘛!”乔治看着你,捏了捏你的脸。
“这是什么月饼,闻着很腥啊。”弗雷德捻了一块月饼仔细看了看。
“这是鱼肉月饼,给洛丽丝夫人吃的。你们别闹。要想吃我再给你们做。”你说这举手要拿,费雷德很干脆的把月饼放进你的盘子里面。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以后受欺负要知道告状。”
“啊?”
你疑惑的看了看弗雷德,这个时候乔治看了看你,来了一句,“最好给我们说。”
“我们会把他整得再也不敢对你动手!”
两个人很认真的看着你说了一句,你不知道怎么的,觉得鼻头一酸,把盘子放下,直接抱住了两个人。
奶声奶气的说了一句,“谢谢你们。乔治,弗雷德,你们真好。”
告别了两个人之后,你愉悦的往费尔奇先生所在的地方跑去,却差点撞到了布鲁森和纳沙特。两个人把你护住。
“哎!抱歉!”你有点慌忙的道歉,布鲁森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圆形眼镜,温和的对你说了一句没事。
而向来活跃的纳沙特则笑嘻嘻的问你干什么去。
“我要去给费尔奇先生和洛丽丝夫人送月饼。我答应过费尔奇先生要给洛丽丝夫人做的。”
两个人相视一笑,纳沙特直接下手揉你头发,本来就被费雷德弄乱的头发更乱了,你气鼓鼓的看了一眼纳沙特,却没有想到纳沙特看着你来了一句。
“我们暖的人缘关系真好!连费尔奇都对你很温和!”
你还是有点蒙,却忽然想起汉娜说了一句拉文克劳的学长教训过那个格兰芬多。你看着两个人带着几分温柔的笑容,又想起了刚刚乔治和费雷德说过的话,把盘子用了漂浮咒飘起来,然后一下子钻到了两个人的怀里面。
“怎么了?”布鲁森显然被你吓到了,以为你还在为昨天的事情难过,纳沙特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在等你开口。
“谢谢两位学长!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我虽然年纪小,但是我还是会帮上忙的!”
被两个高年级的学长当成小孩子一样哄着哄走的你气鼓鼓的抱着月饼。还没走几步,就看见塞德里克坐在草地上,似乎在想什么。你跑了过去。
“塞德里克学长!”
他注意到了你,但是看着你凌乱的头发还是忍不住笑出来,你疑惑的歪歪头,哪知道他用变形术把手里面的一本书变成了一把梳子。
“暖,你头发乱糟糟的。我给你梳梳。”
你顺从的坐在他身边,任由他打理你乱糟糟的头发。你想起之前提起来决斗的事情,刚想问,却感觉头发被人揉了揉,又梳了一下。
“赛德克里学长!”你恼羞成怒的叫了一声,他笑了笑,丝毫没有歉意的来了一句,“抱歉,没忍住。”你还想说什么,却被一条绸缎绑住了自己的头发。
“果然,还是赫奇帕奇颜色的绸带绑你头发好看。”他说着把你拉起来。你趁着他把你拉起来的时候,直接扑进他怀里。他抱住你,哭笑不得的来了一句。
“你这是在报复我么暖?”
“不,明明是超喜欢你!”你看着他认真的来了一句。
塞德里克明显不知道怎么接话就怔怔的看着你。你搂住他的腰,软软糯糯的来了一句,“我会成为一位优秀的赫奇帕奇!以后我保护你!”
你被自家学长护送到费尔奇先生说给你的教室的时候,他询问你,要不要等你的时候,你摇摇头,“我一会要去上草药课,我自己可以的。”
这位学长在你的一再肯定下,才带着几分担忧的,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林诺特看着自己手里面的奖杯,内心烦躁。这已经是他擦的第三遍了!费尔奇却在他耳边喋喋不休的说不干净!
门吱嘎一声响了,一位穿着长袍的小姑娘进来了。他瞥了一眼。黑色的头发上面绑着一条具有赫奇帕奇象征的绸缎。
是那个赫奇帕奇。他这么想了一句。
属于小孩子奶气又甜的声音在耳后响起,“费尔奇先生!我给你和洛丽丝夫人带来了月饼!”
随后就是那只一直没有出声的猫喵喵叫的声音。还有费尔奇道谢的声音。他讽刺一笑,费尔奇那个家伙也会道谢?
“呐,我也想看看奖杯,费尔奇先生可以么?”他听到那个赫奇帕奇礼貌的问好声,那个赫奇帕奇得到了费尔奇肯定的回答,这个时候他发现那个赫奇帕奇靠近了他。
他暗自警惕,转移目光看到了那个赫奇帕奇。她还算是一个小孩子,矮矮的,像是夜晚的天空一样黑澈的头发,赫奇帕奇颜色的丝绸松松垮垮的绑着,显得头发更黑了。
她皮肤不是很白,但是在亚洲人那边应该算白的了,她的手很小,需要双手才能握住奖杯,她很小心的用布擦拭奖杯。
看看那布,比他手上的布不知道干净了多少!
他又看看她的手。很白净,一看就是没有在家里面干过活的大小姐。
“你叫林诺特是不是?”
她小声的叫了他一声。林诺特冷淡的应了一声,他就知道这个赫奇帕奇不会放过他的!
“抱歉……”
他听到了这个赫奇帕奇这么说了一句。他诧异的看着她。那个赫奇帕奇黑色的眼睛对着他,似乎盈满了星光。
“我当时不应该那么冲动的打你的。很对不起。但是你以后不能那么侮辱我的学院。最重要的事情是,你不要跟你的朋友闹得不愉快。”
那个赫奇帕奇带着笑容的跟他说,“大家都是好朋友。或许他们因为我被欺负所以想要帮我报仇,但是请你理解一下他们。不要和他们闹得不愉快。我知道你跟奥利弗学长关系还不错,还有纳沙特学长他们。”
那个赫奇帕奇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想怎么措辞,她紧张的吞咽了一下口水,“我知道,我是造成你这个样子的凶手,如果你想要发火就跟我发火吧。我保证不会抱怨!”
他忽然想起来,在格兰芬多一位跟他关系不错的女性曾经跟他说过。
“暖是一个很棒的小姑娘!她温柔又体贴,脾气也很好。你不应该那么对她。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想要称呼这个小家伙是小天使!”
当时他对此不屑一顾,可是看着眼前真诚的小姑娘,他不得不承认,那家伙说的很对。
你心情愉悦的从教室里面出来,你解决了关于林诺特的事情,刚刚走到走廊,却看到了奥利弗。
“你还好么?”一向只关心魁地奇的伍德带着几分担忧的问了你一句。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有事呢。”你对他笑了笑。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他带着几分不安的对你说:“你知道林诺特的事情么,我先要跟你……”他还没有说完,就被你拽住了手。
你感受到他手上因为常年玩魁地奇生出来的茧子,摩擦在你手上有点痒。你说了一句,“谢谢你,奥利弗学长。你已经做的很棒了!”
听到你这些话,他居然把你抱上了扫帚???
在你的尖叫声中送你到温室。当你上扫帚的那一刻想要打死他的心都有了。
跟恐高患者玩飞天扫帚?
是你奥利弗有点飘还是我暖·安拿不动刀?
当你手软脚软的从飞天扫帚上下来的时候,他带着几分懊恼的说了一句。“抱歉,我觉得,只有在飞天扫帚上,才能发泄心里面的负面情绪。我忘了你恐高了。”
看着这家伙真诚的脸,你觉得……
原谅他了。
当你进入温室的时候,大多数人都看着你。你脑子懵了一下,今天的课程比较奇怪。上午上草药课和格兰芬多一起上。下午是魔药课和魔咒课。是跟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上的。
你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今天大家都可劲跟着赫奇帕奇?
“暖,快去跟他们一起。今天你差点迟到了。”
斯普劳特教授笑盈盈的跟你说了一句。其他人已经都组好队了。只有纳威在那边孤零零的。你下意识的走到他身边,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纳威?”
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今天斯普劳特教授教授的是修剪阿比西尼亚缩皱无花果。之前似乎已经教过了?
你这么想着,下手就剪了。
以前在中国的时候,你总是帮妈妈他们侍弄花草。不过有一回你比较皮,把姥爷好不容易种出来的昙花给剪死了。幸好你是个姑娘,不然你姥爷得把你打死了。
“暖……”你听到身边纳威叫了你一句,疑惑的看着他。他似乎很怯懦,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你已经把无花果侍弄好了。
“暖,提前完成任务。赫奇帕奇加十分。”
斯普劳特教授的加分让你有点懵,但还是说了一句,“谢谢。”斯普劳特教授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你靠近纳威。
“怎么了?有什么烦恼,你不介意跟我说说么?”
你看着他思索了一会,对你开口。
“我知道,之前林诺特学长欺负你的事情,我……我不敢跟他说什么……我甚至……”他还没有说完话,就被你抱住了。
你早已经摘下手套,轻轻抚摸他的头发。
“嘿,没关系的。你已经很棒了!”
“哦,那个纳威有什么好的!暖居然还抱他!”
罗恩看了一眼明显亲亲热热的两个人说了一句。哈利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对于暖来说,纳威也是很好的朋友啊。一会下课,我们去找她就行。”
赫敏看了看那边正在安慰纳威的暖,什么也说不出来,郁闷的剪着自己手里面的无花果。
当你好不容易把那个小包子给劝好之后,拿着斯普劳特教授给你的巧克力青蛙,心情愉悦的往外面走的时候。你遇到了哈利他们三个人。
“暖!”赫敏抱住你,你笑着回抱了赫敏。
“你们这是怎么了?怎么都这么齐刷刷的过来找我了?”
“暖,之前林诺特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我们会帮你报仇的!”
你看着罗恩气鼓鼓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旁边的哈利还跟着罗恩的话点点头。这倒是让你哭笑不得。
“没有的事情,你们啊,不能因为一件小事就去盘断别人的品性。或许,只是他太过于冲动才对我出言不逊呢?也或许,是因为他心里憋着一股子火和傲气觉得我在讨好老师……”
你跟着他们这么说,说实在话,你家里人的教育某些方面来说算是大杂烩。姥爷是道教人士,姥姥却是儒家思想。母亲由此教育得出了一种儒家和道家混合的思想观念教育你。
父亲来自于西方,早年在霍格沃茨是拉文克劳的一员。脾气温顺,但是在大家族成长里面,目光哪能短浅。与母亲的结合更导致了你看待事物的目光长远。
你并没有注意到,在你侃侃而谈的时候,一个人在你身后注视着你。
“暖。你不用这么样吧。”汉娜看着你笑盈盈的来了一句,你咕嘟咕嘟喝完南瓜汁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今天好奇怪。”
你这么说了一句,不由细数自己一路上遇见的人……赫奇帕奇的同学,格兰芬多的……
你还没细细想好,就看见厄尼带着几分不悦的皱着眉头。“下一节就是魔药了。说实在话,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斯内普教授。”
说实在话,你完全不明白现在是个什么状态。
仅仅在上课时间快到之前冲进教室,你就被一群斯莱特林的小蛇包围了???
你:弱小,可怜,无助。
你在快上课之前想起来自己的魔药课本落在了礼堂,你匆匆忙忙过去,看着你们学院的幽灵告诉你要小心一点,对着人家道谢之后就跑进教室。然后你就听见斯内普教授给你来了一句。
“看来,暖小姐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迟到。只剩下一个位置了。你去马尔福先生那边。”
你看了看自己的周围,前面是潘西和达芙妮。
左边是德拉科,右边是西奥多。后面……哦,是德拉科手底下的两个大块头。
“嘿,那个家伙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你看着自己两边的学霸用利索的动作切无花果,很悲催的发现,自己似乎什么都做不了。你下意识的鼓脸,让空气充满腮帮子,这是你无聊又不知所措的时候习惯干的。尽管你的母亲因为这个说教你不知道多少次。
“嘿,你鼓着腮帮子干什么?那家伙又欺负你了?看起来还是教训不够。”
这个时候你发现,前面两个小姑娘一直回头看你,当听到德拉科的一句教训不够。潘西一直以来尖锐的声音被刻意压低的来了一句。
“看看,我就说对付那个大块头不能这么简单!还得要给他一点教训。”
那边动作优雅的金发小姑娘,漫不经心的来了一句,“那就再找几个人。实在不行……”她轻笑了一声。带着几分傲气。
“嗯……教训没给够么。”你身边的西奥多念叨了一句。你带着几分无奈的看着他们。不知道这几位大小姐小少爷是要干什么。
“完美的切割方式。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加五分。”
你几乎懵的看了一眼经过你们的斯内普教授。你还记得之前送他月饼的时候两个人的不欢而散。你浑身有些僵硬的看着他,整个人觉得不能动,有一种想要逃跑的感觉。
索性,他看着你,什么也没有说。转身就走了。你松了一口气,心里面不知道怎么的却觉得可惜。说是怎么个可惜,你又说不出来。
“喂,你看着我们院长干什么。”旁边的德拉科捅了捅你,你低下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看着他们利索的切无花果,又准备帮你弄剩下的步骤的时候,你抬手拿过材料。
“我先做一会吧。还有,少爷小姐们,别找人家麻烦了。我跟人家和解了。”你含笑的说了一句。就听见德拉科来了一句,“说不定那家伙在暗地里使坏呢。”
他这一句话,得到了潘西和达芙妮的一致认可。
“嘿,你可别太天真,那可是只狮子!哦,格兰芬多。”她这么说了一句。最后的一声格兰芬多的腔调让你忍不住发笑。
“是的。”达芙妮正在进行熬制,对着潘西的观点很同意。许是这么多年对于学院偏见过于深重,或者说,是因为高年级与父母有的时候的教育灌输,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直是水火不容。
你知道,西奥多现在是一副冷淡的样子,实际上心里面不知道有多同意。当你思考着怎么去跟他们解释一下的时候。
斯内普教授的各种加分让你觉得……
我大概是看到了假的斯内普教授……
什么……
“你们斯莱特林居然还不如那边的赫奇帕奇?赫奇帕奇加三分。”
“啧,还算不错。赫奇帕奇加一分。”
类似于这样的话,让你觉得脑袋空空。
“院长今天怎么了?”潘西皱着眉头。倒不是她在意这一分两分,因为赫奇帕奇加分之后斯莱特林也加分了。
最神奇的事情是,为什么今天没有扣分?
当你觉得脚下轻飘飘的到了斯内普教授面前的时候,
“完美的缩身药剂。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加五分。”
当你出门的时候,已经忘记要去和他们说事情了,你只记得,赫奇帕奇零零总总加了将近十五分。
“暖,清醒一下!”汉娜直接伸手掐了一下你的脸,你的脸上留下来红红的指印。你带着几分委屈的看了一眼汉娜。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你皮肤这么嫩。”
是啊,怎么可能不嫩。你母亲有事没事就带你去敷中草药面膜,要是不嫩才有鬼了。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了!是魔咒。”
你们说说笑笑的来到教授,已经占好座位的厄尼和贾斯廷看着你们。你和汉娜落座,今天练习的咒语是荧光闪烁。
当你的魔杖迸发出光的时候,弗立维教授毫不犹豫的给你加了二十分。等到下课的时候,你仔细的清算了一下。
斯普劳特教授为赫奇帕奇加了十五分。
斯内普教授为赫奇帕奇加了十五分。
弗立维教授更是豪爽,直接为赫奇帕奇加了三十分。
“今天……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情。”
你数着加了六十分的今天。有一种今年的学院杯就是赫奇帕奇的感觉!!!!
“啧,今天真是奇奇怪怪。”
这是你在入睡的时候嘟囔的一句话。










啊啊啊,破表了!六千字!
没有想到这么快粉丝过一百了!!!
【高声尖叫】
我要快快码字qwq
过几天准备弄置顶!
晚安各位!
今天也依旧是团宠的安暖

评论(25)

热度(5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